【all叶】关于叶修偏心这件事

*正经标题

*沙雕内容

*OOC聊天体

--------------


方锐:我觉得叶修真不是个东西,他好偏心


楚云秀:???开屏吓我,方锐大大今天怎么了?最后四个字愣是听出了少女一味??


魏琛:大概是被小乔同志发的全员恶人表情包玩坏了吧


方锐:呸!我怎么说也是“全联盟最贼”,怎么说也比你的“全面致富”好吧?


魏琛:不好。老夫听得多么跟随party的脚步,这就是我对祖国真挚的热爱啊!


高英杰:稍等一下,你们说的是一帆吗……


方锐:是的没错,话说你也叫人小乔一帆呐?老叶也是,真特么偏心!他从来没喊过我“锐锐”“阿锐”之类的!


楚云秀:你就因为这个开始对叶修粉转黑了???哦不,这应该叫求而不得产生黑化之前的愤怒吧


戴妍琦:有梗,楚姐姐优秀!

戴妍琦:话说要是喊方锐大大那什么昵称的话,就很怪吧?谁叫方锐前辈你是两个字的名字呢?


方锐:哪里怪了?!话说叶修偏心还体现在其他地方。你们看他叫女生几乎都是昵称,叫一些男性却是连名带姓!


苏沐橙:……小唐小戴什么的算是昵称?虽然我觉得叶修对我只是单纯的熟人之间省略姓氏称呼而已


戴妍琦:我在叶神口中怎么像个跑龙套的???小X之类的,是该叫女孩子的方式吗???!听起来像老板对员工的口吻

戴妍琦:emmmm对某些人来说似乎没毛病?


江波涛:也许你可以参考小霞小光什么的?大概是主角特有?


黄少天:看到这里我忍不住了!!方锐你这个家伙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叶修还该你给了个专有绰号这是你怎么不说呢??他还叫过你“大大”这事你又怎么不说呢??他每次都喊我“少天”“少天”!怎么就没喊过我一次“少天大大”呢?!


张佳乐:你想叶修这么叫你?“战树大师”怎么样哈哈哈哈哈哈


魏琛: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哈哈哈哈哈哈

李轩: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上面灌水的,脸呢?那是一次失误好不好?除此之外你们就不能拿出些别的梗往别人脸上砸嘛?


魏琛:比如老叶喊过莫凡“独行侠”?


戴妍琦:我靠“独行侠”!这是什么调侃中带着小俏皮的称呼!莫叶股稳了!沉默寡言霸道忍者vs皮得不行超强散人也很美味啊!


黄少天:靠靠靠才不稳!稳毛啊!兴欣那个忍者不是常年失联人士才被吐槽“独行侠”的吗??


魏琛:那他一直叫包子怎么说嘞?


黄少天:…………过分了喂!那魏老大你呢?!


魏琛:我当然是“大神中的大神”啊!毕竟老夫当年是神一样的少年!


苏沐橙:微妙呢

戴妍琦:微妙呢

楚云秀:微妙呢


魏琛:不跟你们闹了啊,说真的,真要说亲昵地喊名字,谁也比不过他弟,人家叶修可是直接把他弟的名字套用了快八年了啊


戴妍琦:啊,想要亲呢地喊“叶秋”这个名字的人应该不会是叶神本人吧?就是不知道联盟里会不会有人夜深人静的时候悄咪咪叫一声了


方锐:喂喂喂开车禁止啊!!女孩子家家的不要想太多!


戴妍琦:???我说的是叶神的对手咬牙切齿的喊一句不行吗?!点心大大你很懂嘛?


方锐:…………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猥琐方翻车了吧?哈哈哈哈哈哈,说起来老叶还叫过我“骗子”,那时候看他微微鼓起脸颊,唇舌开期间吐露恶狠狠的两个字,真是!!


楚云秀:请问上面某很对得起自己姓氏的人,是开了多少层滤镜?我也想学,挺急的


戴妍琦:……硬生生听出了炫耀意味(。)你说是不是啊,废物点心?


方锐:“废物点心”算什么专有绰号喂!话说黄少天你飘了,你是真的飘了,老叶也连名带姓叫过你这事你怎么不说?


楚云秀:对叶修这种类型的人而言,熟人一般不会连名带姓的叫吧?当然,两个字的名字除外


张佳乐:他从没喊过我“乐乐”,更没叫过我“佳乐”,同人二设都是骗人的


戴妍琦:也许是因为佳乐听起来太像薯片代言了??不过这样也好,可以代言广告啊!


张佳乐:…………靠!


周泽楷:呃


楚云秀:哦对,也没喊过周队“泽楷”,这一点我也搞不太懂,不过估计是熟的喊名,不熟又有点熟的简称吧??怎么感觉两者之间的重要性搞反了??但是人家喊过我“云秀大神”哟


戴妍琦:我觉得不太对吧?叶神有叫过韩队“文清”……呃,好吧,如果是我我也不叫_(:з」∠)_


孙翔:嘁

———[孙翔撤回了一条消息]———


楚云秀:呵呵


周泽楷:


喻文州:叶修的话,一般是喊我名字呢,不过说到取绰号的话,艾特一下王队如何?


高英杰:…………


王杰希:不敢当不敢当,我就是在叶修那里多拿了几个亲呢的绰号而已,说实在的,我最想他叫我“老公”,实在不行,“亲爱的”也行。


楚云秀:么西么西?120吗?我们这里有一位好爸爸疑似得了失心疯加妄想症耶?


叶修:…………


叶修:明白了,那请问你什么时候给亲爱的我赚点外快呢?比如一点点稀有材料什么的?


李轩:懵了,叶修是这种人设吗?那叶神你能不能喊我一句亲uhdcfuivapo


叶修:呵呵,亲爱的定义是在夜深人静时在床上也日思夜想的人,你们在比赛前难道没有这样过吗?所以,都来喊哥一句亲爱的吧!哥绝不偏心,一概接受哦


方锐:好的,亲!


楚云秀:看吧,就算叶修他偏心,某些人不照样上钩??






评论(6)
热度(7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