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听说叶修被人摸屁股了

  一个沙雕的聊天体

成功把天聊死了

全场mvp隔壁老王

-------------------------------------------

[全联盟职业选手群]

戴妍琦:[叶修被人摸屁股.JPG][叶修害羞.JPG][叶修脸红的像个胖娃.JPG]


戴妍琦:叶神叶神!你看你看!@ 叶修


方锐:……卧槽什么玩意!!!


方锐:我怕不是还活在梦里@ 叶修


楚云秀:还有十秒,一大波戏精即将袭来#坐下看戏.JPG#


周泽楷:……前辈?

周泽楷:叶修被人摸了?


黄少天:卧槽什么情况周泽楷你不要断章取义好嘛老叶的屁股只有我能摸!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楚云秀:少天宝宝真是太天真了,撤回在这里有用吗?[截图.JPG]


方锐:神特么少天宝宝,他怕不是个巨婴宝


戴妍琦:哈哈!


方锐:卧槽戴妹子解释一下这些照片啊!哪个不要脸的摸我英明神武的队长!!你不解释下照片的由来我一定会彻夜难眠,辗转反侧,寝食难安啊!看我真诚的眼睛!


黄少天:脸呢。


戴妍琦:沉默不语的黄少真是帅呆了!

苏沐橙:+1

楚云秀:+2

……

……

魏琛:哎妹子们别光顾着刷啊,这些照片哪来的?


叶修:呵呵


李轩:卧槽正主来了啊,大家有德报德有怨报怨,船到桥头自然直啊!


楚云秀:怕是直不了,毕竟叶修同志是一位优秀的弯仔码头,为祖国的全职业联盟基佬化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真正实现了为一号服务牺牲自我的伟大精神!叶修同志你的光辉在我们心中永存!


李华:楚队这波手速爆的可怕

李华:[瑟瑟发抖.JPG]


韩文清:叶修,解释。


戴妍琦:韩队一出,群里已经安静两分钟了

戴妍琦:可啪的正宫气场

————[戴妍琦撤回一条消息]————

肖时钦:…………


李轩:心疼肖队

吴羽策:心疼肖队+1


喻文州:检测结果出来了,这照片不是P的呢^-^


喻文州:[叶修被人摸屁股.JPG]这图里有出现一只手,大家看像谁?


张新杰:其余的我不能保证,但是图上的背景有点眼熟,应该是在萧山体育馆。没记错的话前几天兴欣和轮回恰巧打过友谊赛?


肖时钦:而那天之后,小戴就一直脸色诡异


戴妍琦:队长,诡异能这么用嘛!!


楚云秀:果然发大招的人一般后出场


黄少天:卧槽我就知道轮回战队里的人一副牛郎样,一看就图谋不轨


江波涛:地图炮过分了啊


孙翔:靠你说谁图谋不轨!不就是摸了一下


江波涛:……[一脸冷漠.JPG]


周泽楷:呵


方锐:卧槽孙翔这个禽兽!竟然摸前辈的屁股!


王杰希:@ 叶修


黄少天:靠靠靠孙翔你赛场上打不过叶修就在场下动手动脚这样好吗好吗好吗你就不怕哪个媒体报道新旧斗神之间的一二三两七件事吗!!老叶居然还脸红了卧槽!


孙翔:我又不是故意摸叶修这个老男人的屁股的!就算他的屁股很有弹性又怎么样!

————[孙翔撤回一条消息]————

戴妍琦:翔哥这波操作真是稳如狗,等我去买火车先!


李轩:直男瑟瑟发抖


楚云秀:轩儿啊,秒懂的你还有直男的资格吗?还是快洗洗自己打包到隔壁吧。


吴羽策:太丑,不要。


张佳乐:……我还能说些什么


楚云秀:你还可以给叶修和孙翔的婚礼炸烟花


张佳乐:过分了啊


叶修:都散了啊,孙翔只是无意间碰到的啊。再说谁一下被碰到都会有这样的反应吧。


黄少天:靠那我上次捏你屁股你不仅没脸红还揍我!


喻文州:……少天?^-^


李轩:喻队家门不幸啊

李华:默默+1

戴妍琦:暗搓搓围观蓝雨大型塑料友谊破碎现场


王杰希:叶修的屁股其实很圆润,而且一只手就可以捏住,很有弹性。不过不建议你们去摸,毕竟是我未来的老婆。


戴妍琦:妈呀

苏沐橙:呵呵

楚云秀:秀!这波操作真是天花之秀的最高境界陈独秀!隔壁老王成功输出mvp!


方锐:[笑容渐渐消失.JPG]

方锐:靠

方锐:队长我就在你门外,你开门呐!


叶修:……

叶修:呵呵,你们都是陈独秀的最高进阶楚云秀


[群成员:叶修退出全联盟职业选手群]


评论(13)
热度(2171)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