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那什么的性转联盟

依旧沙雕聊天体

我圈大佬戴妍琦

看那个倾国倾城的叶修

------------------------

[荣耀联盟选手群]

戴妍琦:卧槽,最近看了个同人,里面叶神性转倾国倾城,左搂黄少右抱周队,身后还有十几个备胎!堪称电竞里的玛丽苏,一圈苏沐橙女角玛丽苏文里的那颗最闪亮的星

————[戴妍琦撤回一条消息]————

戴妍琦:错屏啦[可爱.JPG]


苏沐橙:……小戴你……


戴妍琦:求放过!至少我这次没有看搞基qwq虽然差不离……


楚云秀:叶修性转后能这个模样他还打个ball的荣耀啊,可以直接进娱乐圈了都,全民女神了解一下?


方锐:哎看来我们队长的美貌还是被发现了,世上果然还是明眼人多。可怜我大兴欣隐藏了两个赛季的人间瑰宝哎,就这么被别人用视线糟蹋了


黄少天:呕

黄少天:叶修不要脸整个兴欣都不要脸啊?


张佳乐:叶修的姿色性转后应该不错但达不到苏妹子的水准吧?


楚云秀:如果是百花女神张佳乐到还有可能


张佳乐:……姐姐求放过


王杰希:看过那篇同人

王杰希:我是备胎里最帅的男人


高英杰:队长你……


李轩:看到王杰希说他是备胎竟然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李迅:毕竟是敢于把绿色作为标志的男人!

张佳乐: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指点了+1


叶修:哟微草队长屈尊做备胎啊?


王杰希:做你的备胎我愿意,不过我坚信最终你床边上的人一定是我


苏沐橙:……

楚云秀:……

舒可欣:……不敢说话


戴妍琦:我能刷yooo吗?


肖时钦:不能


叶修:如果以后中草堂不抢BOSS可以考虑下开房


黄少天:靠靠靠老叶?!你认真的?!!


戴妍琦:[突然兴奋.JPG]


叶修:打竞技场。一不小心手滑,少天脑子里都装着什么啊[大兵叼烟.JPG]


戴妍琦:……

戴妍琦:叶神你就是这样才容易开后宫啊


叶修:?


戴妍琦:看你四处撩人又不留情,可谓百花丛中过,万叶不沾身呐


喻文州:这篇文我也看过,其实不是很符合现实里叶修前辈的性格


戴妍琦:其实我也觉得这篇同人有点OOC,叶修大大性转后怎么可能找黄少天这样烦的男人!找周泽楷还能理解,毕竟帅就一个字!


周泽楷:[开心.JPG]


黄少天:……


李轩:连黄少天都说不出话来,女中豪杰啊佩服佩服


黄少天:靠靠靠周泽楷你高兴什么呢!!你乐意叶修性转给你看啊?


叶修:呵呵,我不乐意。但哥很乐意看到我们可爱的黄少天妹妹在联盟里大杀四方,最终与自家队长前嫌尽释、琴瑟和鸣创造下一个新的蓝雨的夏天


戴妍琦:叶修大大这么熟练,混同人圈吗?!!这里也有黄少天性转粮吃不吃!


喻文州:……

喻文州:叶修前辈,就算少天是个女孩子我也选择你


李迅:吓得喻文州爆了手速


黄少天:队长你什么意思啊!老叶老叶如果你是个女孩子你一定要和我结婚!我连我们未来的孩子叫什么名儿都想好了!


周泽楷:我老婆

周泽楷:谁也不给


李迅:同人里从未被性转过的吃瓜群众看着上面瑟瑟发抖


楚云秀:不愧是荣耀联盟最大的祸害啊@ 叶修


戴妍琦:我这里有一本全联盟性转的文哦,李迅大大要吗!@ 李迅


戴妍琦:顺带一提里面性转的我攻了叶神哦!!!

戴妍琦:[突然害羞.JPG]


肖时钦:联盟药丸


李轩:日常心疼肖队

李华:+1


吴羽策:日常围观叶神备胎小分队宫斗


楚云秀:这破群改名叫[联盟宫心计]得了


苏沐橙:还是云秀最秀

苏沐橙:都别闹了,性转后我才是正宫


???:呵,你怕是比不上你姐

评论(23)
热度(155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