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匿名何苦为难匿名

*又名《今天领队不在家》

*群聊匿名设定

*国家队放飞自我吃枣药丸

--------------------------------

[被发现谁也跑不了群]

[群公告]

[群管理开启匿名模式,不得随意爆名,黄少天除外]

[资源共享,不得有任何私藏]

[除吸叶吹叶外不接受任何别的话题,违者踢群]

[谁也不能拉叶修入群!被发现谁也跑不了!]

[违者没有牧师!!自我放生!]

[叶修那么好,你怎么能控制住自己?]

-----------------------

匿名:什么也不说了,直接发图

  [叶修喝水时露出纤细的手臂.JPG][叶修低头露出脖颈.JPG][叶修指导打荣耀时的小得意.JPG][叶修吃泡面时被抓拍的迷茫.JPG]


匿名:他!怎!么!这!么!可!爱!


匿名:什么也不说了,收藏收藏!我就喜欢这小眼神,感觉今天又更爱叶修一步了


匿名:来个好心人和我换一张领队睡颜啊?我图都挂在上面好多天了都,一群只知道点收藏的孙子!


匿名:唉,自从张新杰负责老叶的作息时间后,我就再也没看过老叶的睡颜

————[匿名撤回一条消息]————

匿名:科科有什么好撤的?黄少天你都被写到公告上了


匿名:提问,匿名这个功能对黄少天有用吗?


匿名:没用,下一题


匿名:这怕不是一道送命题


匿名:你们!!


匿名:不过说真的,谁手上有叶修睡颜?我拿叶修嘉世时期三连拍换!可口奶味的小队长不来一发嘛?!!


匿名:仰望楼上,第()赛季出道的人怕不是要瑟瑟发抖


匿名:提问,张新杰在这个群吗?


匿名:不吧?张新杰不像啊


匿名:靠靠靠怎么不像?!上次去霸图客场的时候张新杰的眼睛全程黏着叶修!说他监督领队作息时间没有半点私心怎么可能?!他就是个衣冠禽兽!要吸就像本剑圣一样光明正大地吸!


匿名:有道理,连肖时钦都入群了。说起来肖时钦在哪?


匿名:领队在给他特训呢。妈的领队俯下身子后嘴都快碰到他了,四舍五入一下就是亲啊!!


匿名:……

匿名:……

匿名:……


匿名:自从世邀赛特训展开后,就再也没有日常心疼肖时钦了


匿名:日常想揍肖时钦

匿名:+1


匿名:不愧是战术大师,虽然我也不差


匿名:提到战术大师,喻队在不在?


匿名:喻队不在,我在。


匿名:上面谁?


匿名:我是张新杰。


匿名:……

匿名:……

匿名:……


匿名:管理员呢?!上面有人违反规定了啊!他爆名了啊!!快踢他


匿名:我就是管理员之一


匿名:……靠,衣冠禽兽还真说对了。张新杰这厮外表一副精英样,内里居然这么痴汉,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闷骚吧,社会社会,惹不起惹不起


匿名:卧槽怪不得公告上说放生


匿名:话说张新杰如果违反了怎么办?他自己不就是牧师吗,怎么放生他?


匿名:上面的你发现了华点,张新杰无敌了[露出看智障的眼神.JPG]


匿名:虽然我觉得这个群的意义几近于无,但还是有的。[叶修睡颜.JPG][叶修赖床撒娇.JPG][叶修缩在被窝里眼神湿漉漉的.JPG]


匿名:张新杰世界第一棒!老娘就站定张叶了!

———[匿名撤回一条消息]———


匿名:楚云秀你身为女孩子就不能矜持些?坚定点?听我的吃方叶


匿名:这怕不是个假的张新杰。吃黄叶,日常互动多,相处方式甜!


匿名:毫不犹豫右键


匿名:周叶第一,吃周叶[周泽楷和叶修并肩.JPG]


匿名:自从加群后再也无法直视荣耀第一脸了


匿名:不吃少女攻,以及按身高排攻受黄少天应该是下面那个


匿名:靠靠靠不知道吴○还比张○灵高一厘米啊?


匿名:黄少很熟练的样子啊,怕是看了不少受比攻高的文吧?科科


匿名:黄少,我懂你的自卑,放心,我们都不介意你比叶修低一点


匿名:滚滚滚


匿名:啧啧啧,匿名何苦为难匿名?


匿名:你们在这里BB不就是因为吃不到叶修的豆腐?!


匿名:说得好像你吃到了一样


匿名:……上面的,他好像确实吃到了……上次经过会议厅我就看到孙翔壁咚叶修了,然后叶修他脸红了…………


匿名:!

匿名:!

匿名:!


匿名:孙!翔!你!等!着!


匿名:呵呵


[群成员:匿名被踢出[被发现谁也跑不了]群]


匿名:唉,匿名何苦为难匿名?


匿名:今天的国家队依旧在吸叶和艹叶的边缘反复横跳呢


匿名:国家队药丸,这群二货到底是怎么进入半决赛的?


匿名:大概是爱的力量吧


匿名:大概是痴汉的力量吧


匿名:这就是吸叶的力量!

--------------------------------

[有新公告上传]


[任何人,在捅破窗户纸前,不得人身骚扰领队]


[毕竟哥是职业选手啊,好好比赛]



评论(12)
热度(88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