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来自不知名的霸图粉A先生的血泣

*冷CP:季冷x叶修,all叶汤底

*自割腿肉,这CP真是冷到北极圈了

*霸图粉堕落全过程

*吔我安利啦
————————————
  第四赛季是所有霸图粉的狂欢。


  A先生就是这些醉了摔酒瓶高呼“霸图第一”的霸图粉中典型的一份子,勤劳锻炼身体向霸图的爷们风格看齐,早起晚睡默念一百遍霸图冠军,日常生活就是为霸图疯狂打call,然后与嘉世粉撕个昏天暗地。


  神奇的是,A先生不讨厌叶秋。


  说不讨厌是不恰当的,在联盟还未成立之前,A先生也是网上吐槽那两个怕不是共用一个脑子的狗男男的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的一员。


  而联盟成立之后,A先生一边纳罕秋木苏怎么不在,双秋组合怕是拆伙,一边做足前辈姿态,给所有霸图粉准备无数一叶之秋的黑历史,一查一个准的那种。


  直到这次难能可贵的冠军前,A先生都是一位嘉世黑兼叶秋黑。




  第四赛季,刺客季冷舍命一击,一叶之秋血量清零!


  A先生激动万分,刷的站起身来,高喊:“霸图!冠军!”


  一个又一个霸图粉站起来,欢呼的声音汇入海洋在场馆内一圈圈激荡,扬起无数浪花为霸图粉的四年的夙愿添彩。


  一旁的嘉世粉红了眼圈。


  喝酒庆祝完回去的路上,A先生不由感慨自己这把年纪有朝一日居然如此沉迷电竞,不过庆幸的是他粉上了一个一如既往的队伍。


  A先生有些飘飘然,决定回去后写一篇花式吹霸图的分析,狠狠出一口被嘉世粉拿三连冠压制的恶气。


  暗夜里,隐隐有窃语传来。


  A先生听到了“嘉世”“霸图”的关键词,不由停下来凝神静听。


  “我有些不想粉叶秋了,居然被季冷这样的货色带走。”是个女孩子的声音,尾音带着不屑一顾的决然。


  A先生无名火起,想冲出去告诉那人季冷有多优秀,这次的舍命一击有多关键,多惊艳。


  另有一人的声音道:“别啊,嘉世不还是亚军吗?”


“亚军有什么好的,这次获得亚军被打击气焰,下次八成拿不到冠军了。”女孩咬牙切齿,“那个苏沐橙,就是个花瓶!”


“可叶秋表现的还是很好啊,你为什么要讨厌……”


  叶秋有什么好的,A先生心想。


“他从不露面!这次输了也不露面安慰下粉丝!一点责任意识都没有!”女孩说。


  A先生若有所思。


“……”另一人不说话了,女孩开始辱骂嘉世,尖锐的声音被深沉的黑暗吞噬。


  A先生突然有些可怜起叶秋了,有这样的粉转黑,真是惨兮兮。


“女孩子家家的,不要大半晚在夜间晃哦。”黑夜被一个突兀出现的声音切割成数块碎片,洒落一地。


  A先生定睛一看,女孩身后的墙壁边上不知何时靠着一位青年。青年手里夹着一支燃着点点星火的烟,清秀的面庞在烟雾缭绕下显得虚幻朦胧。


  女孩显然被吓了一跳,往后跳了一步,道:“管你什么事,我乐意!”


  青年目光灼灼,好似火焰升腾,“我是管不了这种事啦,不过听见你的话有点兴趣而已。”


“呃,你也不喜欢这次比赛结果?”


“怎么会,输了就是输了,下次再拿回冠军就是。”青年摁灭烟头,慢斯条理地拿出一条新烟,掏出打火机点燃。


  借着打火机的火光,A先生才发现青年有一双极漂亮的手。因为玩游戏后又粉上电竞战队的原因,A先生对漂亮的手极为敏感。


  即使在联盟里看过的漂亮的手无数,A先生也不得不承认这是他见过最优美的一双手。


  火焰舔舐上烟头,A先生有些脸红,开始猜测这位从未谋面的陌生青年会不会是哪家战队预备役。


  最好是他们霸图的,这么一双好看的手估计手速也不差,A先生直线脑回路思考,越想越喜滋滋,思维跑了十万八千里。


  青年的眉目称得上柔和,此时一副平静的样子。


“苏沐橙是一位很棒的选手,而这次的失败是嘉世所有人都应承担的过错,叶秋也确实要负责,他不露面也是有原因的,但他爱每一个粉丝。”


“……”女孩不语,另一人小声问到:“先生你喜欢苏沐橙?”


“喜欢啊,那么好的人谁不喜欢?”青年乐了,笑着说道:“季冷也是,很了不起,舍命一击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不过叶秋也很棒,要不要考虑重新做回叶秋粉啊?”


“您全员厨啊?”女孩说,装模作样地轻哼一声,牵着伙伴的手走了。


“小心路上。”青年说,做出个拜拜的姿势。


  女孩身形一踉跄,加快速度跑了。


  A先生心脏开始怦怦跳的不自然。


  这怕不是一见钟情的味道,可为什么是一个全员厨?!只粉霸图多好!


  A先生沉痛捂脸,身子不由往青年的视觉死角处缩了缩。


“哎?叶秋你在这啊?”有人喊道。


  A先生一脸懵圈地看着今晚的最大功臣季冷双手插兜,笑着走来,忽然意识到一件可怕的事。


  叶秋?!
  叶秋?!
  我敲你nmp,是我认识的那个叶秋吗?!!!


  A先生震惊,A先生心痛自己居然觉得霸图的死对头叶秋是全员厨。可青年的样子和A先生想象中丑的不敢见人的大腹便便的叶秋完全不一样,而且也不是传闻中输了比赛把所有过错都推到别人身上的人。


  叶秋是个温柔的人。


  A先生一时间被这个认知冲的头脑发蒙,眼睁睁看着被唤作叶秋的青年笑嘻嘻地吐出个烟圈砸到季冷脸上,而季冷露出个无奈的笑容,拉着叶秋的衣服走了。


  远远传来他们俩调侃打岔的对话:


“叶秋你不是不在意别人的口舌吗?”


“那怎么行,有人说我家沐橙,还有你啊。”


“我的事就别管啦……”


“啧啧,季冷大大的舍命一击怕是要火遍全荣耀,不好好夸奖一番怎么行?来来来,笑一个?”


“咳咳,我就要退役了,随你。”


“那下次冠军是嘉世的。”


“冠军是霸图的。”


“这次老韩真是春风得意,但是下次冠军一定会回来的嗯哼!”



  A先生默默捶地,痛彻心扉的同时毫无抵抗地被拖入名为叶秋的深渊。


  叶秋那么好,我以前干嘛不长眼黑他?!


  从此,A先生变成了叶秋粉。



  虽然在那之后,嘉世再也没拿过冠军,但他坚信,那位温柔的队长不灭。

  英雄不老,意他为少年,为他加冕成王。



“第十赛季冠军:兴欣!”

评论(13)
热度(120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