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国家队的KTV仇恨循环

*国家队没有直男,只有OOC

*论乘虚而入的可能性

*叶修觉得贵圈真乱

-------------------

-黄少天ver


  黄少天已经面无表情看着周泽楷三分钟了,所幸房间昏暗没人注意。


  他看着周泽楷腼腆地笑着,一副乖巧的样子坐在叶修的旁边,心里刷了一套[我队长敢吔屎你敢吗!?.JPG],恨不得化身夜雨声烦举着冰雨直接把周泽楷戳到包厢外。


  不就长得帅了点吗?!你以为你长得帅就可以黏糊在老叶身边了吗?!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真面目吗!腼腆害羞周泽楷是哪个平行世界的设定本剑圣是不知道,可这里的周泽楷绝对不是个简单的傻白甜角色!


  黄少天的眼神犀利了起来,然后笑着点了一首薛之谦的《哑巴》,递话筒给周泽楷。




-喻文州ver


  喻文州很早就发现黄少天在警惕周泽楷了,他其实也有警惕的人。


  不过他不像黄少天那样仗着光线昏暗就光明正大的盯着,而是借着俯身拿果盘里的果子时,悄悄把放在桌上的话筒换成坏的,然后点了一个《opera2》给黄少天。


  少天,要辛苦下你的嗓子了,谁要你总是黏糊在前辈身边呢。喻文州事不关己,温和地笑着,顺便将刚刚拿到的果子递给张佳乐。




-王杰希ver


  王杰希耳边充斥着李轩的鬼哭狼嚎,皱着眉站起身来和领队打了个招呼就向包厢外的厕所走去。


  王杰希回来的时候手上端了个果盘,但是所有人一同嘘他,因为果盘里的水果全都软趴趴,卖相极难看。


  无视黄少天的嘲笑,王杰希将果盘放在坏掉的话筒旁,他知道如果他是那个人他就会怎么做。


  看着喻文州不经意拿起一颗果子递给张佳乐,王杰希心下提高了喻文州的心机程度,因为那颗果子——并没有毒,但是是泡水的塑料做的,本来是拿来做装饰用的。




 -张佳乐ver


  张佳乐其实有些羡慕王杰希,毕竟他拿到了两次冠军又不像叶修那样是近乎毫无破绽的强大。不过进了国家队后,张佳乐看王杰希的表情就不对了。


  怎么看都是情敌,成天借着要不要在赛场上使用魔术师打法的问题在领队身边晃悠,当其他三个战术大师是死的吗?!


  张佳乐心痛,然后点了一首《预感》给王杰希。


  这时包厢门被人打开了,张佳乐将放在王杰希身上的注意分了一丝出来,就看到周泽楷离开的背影。




-李轩ver


  李轩其实很佩服张佳乐的毅力与决心,不过此时也容不得他产生这种敬意了。在世邀赛期间,张佳乐可谓出尽风头,颇得领队关照,看的李轩嫉妒的要质壁分离,半夜三更不惜打长途给吴羽策倒苦水——原以为被选进国家队、而且领队是叶修后到了天堂,万万没想到是到了百花谷!


  李轩默默怜惜自己还未实行就倒闭的装直男接近领队计划三秒,想要点一首郭大麦的《倒霉的一天》给张佳乐,就看见张佳乐猛地站起身来,捂着肚子往外跑了。


  李轩郁闷啊,恰好此时屏幕接上了下一首歌《opera2》。




-唐昊ver


  唐昊把坏了的话筒放在桌台上,把好的话筒递给李轩。


  李轩一愣,不是很懂他的意思。


  唐昊指了指屏幕,示意他为他点了一首歌——《白费心机》。


  听着李轩的鬼哭狼嚎,唐昊默默咬牙切齿。他本以为李轩是毫无威胁,不觊觎叶修的人。可一次无意中听见李轩在电话里倒苦水让唐昊瞬间福至心灵——看上去是一位直男的李轩才是国家队的最大威胁!


  先让你唱个两分钟,唐昊心想,然后看见王杰希站起身来说是要去厕所。




-孙翔ver


  孙翔发现自己喜欢叶修是世邀赛期间的事,开窍得不算太晚。


  等孙翔纠结完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叶修在夜里辗转反侧、寤寐思服个三天三夜后,也就释然了。毕竟叶修那么强大,喜欢上也是自然的吧?


  然后他就和唐昊说了,唐昊一脸震惊,不过很快面色就恢复了平静。在孙翔心里莫名对听到个惊天大消息的唐昊产生了敬意时,就听唐昊说国家队里其实有很多喜欢领队的人。


  孙翔,孙翔自然不信。别的人不说,他队长怎么会喜欢上叶修呢!?


  可一阵子过后,孙翔沮丧地发现唐昊说的,都是对的。


  坐在孙翔旁边的周泽楷忽然起身走掉了。孙翔这次敏锐地注意到周泽楷离开前在叶修身上流连的目光是多么暧昧。


  孙翔忽然眉头一皱,有些不明白唐昊是怎么知道这些……隐私的?


  包厢里的大屏幕换了一首歌——《预感》。孙翔听王杰希面不改色地唱着微妙的歌词,差点跟之前喻文州唱歌时一样笑翻到地上。


  突然只听见一阵刺耳的嗡鸣,包厢里的众人纷纷问王杰希发生了什么。王杰希皱了皱眉,示意话筒坏了。




-肖时钦ver


  肖时钦对叶修产生朦胧的情感的缘由并不是队里的女队员推测的一见钟情,准确来讲,一开始肖时钦是被叶修的强大吸引的。


  肖时钦敢打包票,队里喜欢叶修的人初次与叶修见面都会产生极大的反差感,进而渐渐被他吸引,最终不可自拔。


  肖时钦清楚孙翔就是这样的过程,在嘉世的那一段时间他就看出些苗头了。他并不觉得孙翔开窍晚就没有竞争力,相反孙翔这样一旦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就率性而为的人在某种意义上更可怕。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本来打算点首《胡说胡有理》给孙翔,想了想露出个微妙的笑容,点了首《青春修炼手册》给喻文州。


  果不其然,孙翔笑翻趴到了地上。



-张新杰ver


  其实张新杰觉得喜欢叶修的人中最具威胁的人是他的队长。可惜不在。张新杰想,将目标放在了肖时钦身上,因为他知道喻文州已经牢牢拉住了王杰希的仇恨。


  张新杰略带嫌弃地看了看桌上的果盘,心说粗制滥造,一看就是塑料,以为仗着包厢内光线昏暗就想狸猫换太子?不过他估计喻文州没有察觉,因为喻文州笑着偷换了坏的话筒给黄少天。


  心里盘算着蓝雨两人的默契与决裂,张新杰等黄少天哑着嗓子飙完后,迅速点了一首《破心脏》给肖时钦。


  等肖时钦瘫着脸唱完,张新杰也录完音了。


  忽然有人打开了包厢门,不知道干什么去了的周泽楷一脸平静地走进来,自然而然地坐在叶修的旁边。



-方锐ver


  方锐本来是想仗着同一队的优势多在叶修身边蹭些福利的,可让他有些措手不及的现实是叶修身边挤满了人,就算他猥琐走位也挤不进去。


  方锐愤怒了,最大仇恨目标锁定既可以和领队商讨战术、又美名曰为保证有个强健的身子天天霸占领队睡颜的张新杰。


  方锐十分清楚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张新杰的可怕。他微微一笑,点了首《长江之歌》给张新杰,因为他早明白张新杰的第一目标绝不是自己。


  哎呀,可爽了呢,听着张新杰一本正经地唱着微妙的歌词,方锐喜滋滋地想。没过一会就看见肖时钦点了一首更加微妙的歌给喻文州。




-周泽楷ver


  周泽楷实际上比国家队的人猜想的要正直许多,但同时他对叶修的占有欲要比其他人想的强盛许多。


  周泽楷相信无论哪个平行世界的他都不会是同人里写的傻白甜,他是一个强势的人,只是表面的寡言少语和沉默完美的掩盖了他的气焰——除了比赛场上。


  周泽楷虽然挺不爽这次张佳乐是比赛mvp,更不爽其他人对叶修明里暗里的骚扰,但他并不打算在KTV上为难什么人。


  周泽楷对叶修笑得腼腆,一转头一脸冷漠地用右手接过黄少天递来的话筒。屏幕上划过大大的《哑巴》两字。


  周泽楷紧握的左手有些汗啧啧的。

  


-叶修ver


  叶修不知道今天国家队是什么毛病,自己不唱歌,一直在给别人点歌。


  而且今天真是意外百出,比如说跑去厕所的张佳乐至今没回来。想到这里,叶修不由扶额,深深觉得为了庆祝世邀赛的胜利回国后跑来唱KTV是个错误的决定。


  “叶修。”坐在身边的周泽楷忽然扯了扯他的衣服下摆。


  叶修回神,笑着说:“小周,你不唱啊?”叶修心想周泽楷八成是觉得黄少天给他点的这首歌名字太微妙不愿意唱。


  周泽楷忽然放下话筒。


  所有人一齐看向他。


 周泽楷右手牵起叶修的左手,伸出右手,摊开,里面的东西暴露在所有人的视线下。


 是叶修很眼熟的一枚戒指——世邀赛的冠军戒指。



歌曲没有因为周泽楷没唱就停下来,依旧在前行:

我不需要证明,我不需要声音。”


 我只需要表达我爱你。



早早唱完歌的苏沐橙和楚云秀:好戏。

张佳乐:仿佛错过全世界[哇的一声哭了出来.JPG]


------------------

时间线不懂的看这里↓

方锐点歌给张新杰→肖时钦点歌给喻文州→张佳乐点歌给王杰希时,周泽楷离场→孙翔眉头一皱,发现唐昊并不简单→王杰希唱完后发现话筒坏了→唐昊点歌给李轩→李轩唱歌→王杰希特意拿塑料果盘试探喻文州→喻文州拿话筒给黄少天,把果子递给张佳乐→张佳乐跑厕所,李轩因此想点歌给张佳乐没成→黄少天哑着嗓子唱完一首→张新杰点歌给肖时钦时,周泽楷回来了,位置改变→黄少天点歌给周泽楷→叶修ver


写了个沙雕续集 →点我看喝假酒的国家队

评论(11)
热度(6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