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OOC的NTR脑洞/周翔叶

NTR太酸爽了……想开车写NTR

不写NTR界的明星选手鱼总和隔壁老王,写孙翔和他队长。

架空校园系列,青春疼痛故事。(并不)

孙翔看上去没脑子,完全一二货,但其实智商和情商都相当不错,只是他的二掩盖一切(x

然后孙翔是叶修的学弟。叶修在学校里是相当有名的学神兼校霸,孙翔那个不爽啊,心说居然有比我还出风头的人,不行,我都挑战他证明我的实力。

翔翔:我会让校霸的称号响彻整个校园!(x)

可孙翔找不到叶修啊,因为叶修常年混迹各大网吧,混的比自己家都熟的那种。孙翔怎么也找不到人,偏偏周围的人都是叶吹,天天花式吹叶。孙翔那个郁闷啊,表示自己成了一名坚定(?)的叶黑。

然后孙翔就在网游《荣耀》(这里荣耀没有联盟,就是个相当火的网游)里跟他的师父吐槽身边这位“哥不在江湖,可江湖处处有哥的传说”的学长。

师父的账号叫『君莫笑』,自然他就是叶修。

叶修多敏锐一人,加上苏沐橙给他传递的情报说有个叫孙翔的学弟在学校里大放厥词说要超越他,瞬间明白这个『横刀』是谁。

不过叶修挺喜欢孙翔这孩子的冲劲,觉得能有个超越的目标挺好的,再加上网游里还是他徒弟,叶修就开始渐渐在意孙翔了。

然后这时候和叶修在网游里同样是顶尖大神的周泽楷出场了。

小周和孙翔不一样,他是叶修最大粉头,也知道君莫笑就是叶修的账号。所以小周real心机,特意注册了个小号加入叶修的帮会,天天围着叶修打转。(顺带一提是个人妖号(小周我对不起你!))

现实生活中,周泽楷是不怎么说话、沉默寡言但耐不住颜好所以超有人气的校草,他和叶修不是同一所学校,也不在同一所城市,所以才在网游里想尽办法靠近叶修。

周泽楷喜欢叶修完全是因为小时候的依恋。他小时候被诊断为自闭症,但后来在公园里玩的时候遇见了叶修。小时候叶修可谓凭实力皮,特喜欢和小周玩——因为他以为小周是个穿着中性的女孩子,觉得有点喜欢。

小周渐渐被治愈了,把叶修当做光,整个一心灵导航的角色。虽然后来他明白了其中的乌龙,也不愿意放手。加上周泽楷后来在网游里对上君莫笑,被他的强大和温柔吸引,彻底无法自拔了。

这边孙翔二头楞在隐性攻略叶修,自己也在慢慢喜欢上君莫笑。他发现自己喜欢上君莫笑是一次论坛撕逼事件。君莫笑整一招黑体质,一次有人黑君莫笑不露面,怕不是丑的无法见人。

孙翔怒了,特别愤怒自己师父被人这么说。上去和黑子喷了个昏天暗地,最终此贴被一枪穿云终结。周泽楷用大号认证v说他认识君莫笑,是个好看的人。

时间结束了,孙翔觉得有点不对劲,就和叶修私聊。然后被叶修的大度和无所谓(???)感染,觉得叶修真的是个很好的人,于是发现自己喜欢上他了。

孙翔这下彻底[我不敢.jpg]了,因为他不知道自己这个大神师父的一切,除了性别(。)喜欢上这么一位捉摸不透的人,孙翔感到很绝望。不过他二啊,直接在qq上对君莫笑说「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你了,可你到底是个啥人啊?」

然后他就和叶修面基了(。)

于是孙翔懵逼了,表示自己要冷静一下。

孙翔冷静期间,叶修和一枪穿云偶遇了。当然不是偶遇,只是小周一个大写的戏精,连叶修都没有发觉这是有预谋的,或者说他觉得自己与一枪穿云在网游里交情不是很深,除了那次论坛被黑事件。

于是叶修对周泽楷表示感谢,周泽楷直说其实我还有个人妖号,没错就是一直在你身边围着转的那个。

叶修震惊了,平常拿妹子也不怎么说话,开口也是妹子的声音,完全没发觉其实背后是个汉子。

周泽楷微微一笑,说我开了变声器。

叶修复杂脸,问他这么费心干嘛。

于是周泽楷表白了,并表示自己小时候就遇见他了。叶修,叶修自然是跑走了,他完全不记得小时候遇见周泽楷这事了,又或者他一直以为小时候遇见的是个妹子。

结果没过几天叶修就想起来周泽楷小时候的事了,心说多好一孩子我怎么忘了,哥怕不是渣攻系列。(并不)可叶修觉得自己喜欢的是那个有点二但其实很有男友力的孙翔小学弟,所以最终在网游上拒绝周泽楷了。

孙翔在想通之后,愉快接受了我讨厌的人和喜欢的人是同一人这一设定,并和叶修在一块惊呆一群叶吹。

#叶黑的逆袭#

孙翔和叶修刚开始在一块的时候,还属于完全直男思维,再加上他的迷之傲属性,有时候也和叶修吵起来。可每一次吵过之后,他都觉得更喜欢叶修一点了。

然后没过几天,周泽楷转学来了(。)

周泽楷表示你只是在网游上拒绝了一个不见面的人,现实中周泽楷依旧喜欢叶修。

叶修有点不好意思,因为他有点颜控。不过他明确表示自己和孙翔在一起了。

周泽楷说没关系,我不NTR孙翔成功算我输。

然后就是各种修罗场。

叶修是个忠贞的人,但架不住周泽楷攻势猛烈,而且虽然话少可他会说情话啊再加上周泽楷有助攻优势,很快就把叶修妈攻略了。叶修妈表示,哎呀,比起孙翔这个小年轻还是周泽楷要好些,但她也不反对叶修和孙翔。叶修妈表示儿子你要追随自己的心,你确定自己喜欢的是孙翔吗?

叶修明确表示自己喜欢的是孙翔,但他确实有些被动摇了。再加上孙翔最近和一个叫陶轩的老板混一块,不正经学习,还和叶修吵架,叶修觉得有些凉。

叶修虽然能包容孙翔,孙翔也确实在成熟,可种子早已埋下,他们最后还是分手了。特平静的那种。

最后周泽楷在叶修和孙翔和平分手后趁虚而入。

另一边孙翔旧情未灭,开始反省自己,就听说周泽楷和叶修在一块的事了。那自然是一个晴天霹雳,尤其周围人都觉得周叶大法好。

孙翔动脑子一想,就想起以前那个总在叶修身边转,话少得和周泽楷一样的妹子。一查,还真是周泽楷。孙翔觉得叶修和他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周泽楷。

但其实这是周泽楷故意让他查到的,就是为了告知我和前辈在一块,你没戏唱了。

然后三人齐聚,孙翔直面周叶暧昧,感觉头上绿绿的。抓住叶修的手说我不会放弃你的,我要把你重新追到手!

周泽楷的眼神犀利了起来。

……
……
……
靠我都想了些什么套路。

*
*
*
*
*
祝小事情生日快乐!(你(x))

评论(19)
热度(7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