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老实人就该被孤立

*一个沙雕聊天体

*被孤立的老实人叶秋弟弟:???

*大型翻车现场

------------------------------

方锐:叶秋弟弟来兴欣了,现在气氛real古怪


黄少天:叶秋!!老叶的弟弟?可不就是我小舅子?

———[黄少天撤回了一条消息]———

肖时钦:呵呵,不用谢 @ 喻文州 [截图.JPG]


黄少天:呵呵,我真是谢谢你哦你过来,我让你知道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李轩:为什么气氛怪?虽然叶秋的名字是有既视感了点,不过也不至于吧?


方锐:他们是双胞胎


方锐:你们造有两个叶修在你面前表演相声是什么感觉吗!?特别老叶是逗哏,小舅子是捧哏,你不笑就要面对爱情的灰烬,你笑就要面对小舅子的深渊注视!!!所以我们现在脸都有点僵


戴妍琦:不愧是真·叶秋,啪啪啪!求问叶修大大他们讲了什么相声

苏沐橙:呵呵


魏琛:相声《你怎么还不回娘家》


楚云秀:可以的,这很兴欣。为联盟小舅子疯狂打call


戴妍琦:不知道该怎么吐槽,能吃双叶吗?


叶修:不能。


戴妍琦:……

方锐:……


戴妍琦:意简言骇,我不站CP了,四百六十五度前后转体三分半跪求叶修大大用这种口气鞭策我!实在不行,鞭策队长也行啊!!!

———[戴妍琦撤回了一条消息]———

肖时钦:


黄少天:啧啧啧雷霆干脆改名叫雷文俱乐部算了


戴妍琦:噫,队长你要知道我脑子放空时就容易打一些胡言乱语,不算数的qwqqq


肖时钦:三连也救不了你了

戴妍琦:……


楚云秀:涩会涩会,惹不起


喻文州:^-^

喻文州:叶修前辈不陪弟弟来蓝雨玩玩吗?


黄少天:就是,老叶!兄弟俩一起逛逛蓝雨啊!


叶修:呵呵,只要我一出门

叶修:导航自动领向家的方向


王杰希:回去也好,可以先回我家,然后再一起回娘家。


叶修:……

叶修:@ 你怎么还不回家,叶秋说他想看看现在的联盟是啥样,就拉进来了,聊天内容清屏,不要太过了啊。


苏沐橙:好


黄少天:放心吧!妥妥的留给弟弟一个好印象!


李轩:真不放心_(:з」∠)_

楚云秀:+1


———[你怎么还不回家加入群聊]———

叶秋:嗯……名片用这个名字不介意吧?


黄少天:不介意不介意!虽然以前老叶用这个名片,可他现在改了呀!欢迎欢迎!


喻文州:欢迎叶秋先生加群


戴妍琦:叶秋弟弟的语气和叶修完全不一样!有种明明是在疑问但愣是说成了陈述语气的霸道感有木有!


叶秋:我和他怎么会一样。

叶秋:……霸道吗?


张新杰:不会,你很善解人意,跟你哥一样


叶秋:我哥?

叶秋:确实挺善解人意的,呵呵。


苏沐橙:……


方锐:咳咳,叶秋弟弟看完了感觉怎么样啊?


叶秋:感觉还好,没有孙哲平说的那么淫/乱啊。


黄少天:……孙哲平?


张佳乐:???大孙???


王杰希:嗯,所以你大可以放心让叶修留下来。

戴妍琦:王队你的话听起来怪怪的。


喻文州:我能问问孙哲平是怎么描述这个群的吗?^-^


叶秋:啊?他没说什么啊,只是说里面有许多人想攀我哥亲戚,每天都在讨论如何欺负我哥什么的……现在看来这不是还好嘛。


张佳乐:我靠


方锐:孙哲平真是个可怕的敌人,居然打入了我方内部


黄少天:……现在我什么也不想说。


叶秋:对了,他还说过你们都不能描述我哥

叶秋:哈哈叶修那个样子又有谁能描述他啊哈哈哈


戴妍琦:叶秋弟弟你真是个老实人


方锐:那个…叶秋你别再说了,等会兴欣合资送你回B市好不好?


叶秋:?

叶秋:什么?


————[群成员叶秋被踢出xxx群]———


孙翔:靠以为谁都想不可描述叶修啊!?我就不想!


周泽楷:呵


———[群成员孙翔被踢出xxx群]———


楚云秀:这件事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


楚云秀:老实人就该被孤立


叶修:真有意思啊你们


叶修:我回娘家了略略略



评论(13)
热度(13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