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联盟的微博热搜一百条

*并没有一百条(x

*OOC沙雕摸鱼段子

*部分评论有参考

-------------------------

xxx xx xx

热搜榜

1. 联盟史上最帅男选手


叶修V:哥难道不是最帅的吗?谢谢各位的投票哦#比心#//@楚云秀V:隔壁你谁//@周泽楷V:叶修你好棒!❤//@黄少天V:靠靠靠老叶你到底刷了多少票,队长就算了连周泽楷都压下了?!//@戴妍琦V:听说第一名出真人手办?啧啧算是见识到叶粉的酸楚了#爱上一个终于露面的人#//@楚云秀V:为联盟盟宠叶修转一发//@荣耀联盟V:联盟最有魅力男选手投票结果出来啦:第一名@ 叶修;第二名@ 周泽楷 ;第三名@ 喻文州……

转发5561   评论4564  点赞10086



周小天使:爱上一个不露面的人……早就知道结果的本周粉本来气冲冲地点进来,看了之后实力心疼叶粉                                  

——爱上一个不露面的人:实力哭泣,我叶终于可以有真人手办了!

——王杰希V:眼光不错。

——魔法少男杰西卡:望着楼上瑟瑟发抖,忽然明白联盟团宠的威力


我叶世界第一可爱:啊啊啊!!!收到叶神的比心了!!!叶神,下次有投票我们一定送你上第一!!!!                                      

——兴欣之水:你们想送叶神上天嘛?_(:з」∠)_

—— 手速破亿喻文州:难道你叶还没有上天吗?


霸图世界冠军:靠!本来以为这种投票一定是周泽楷第一,怎么会是他!叶修哪里好看了!还最帅!!还不露面!!这种男人就算长得帅又有什么好的! !!!                                                                    

——枪♂王:emm一下拉了联盟两大不能惹:周泽楷的女粉和叶修的妈粉,不愧是霸图粉#旋转跳跃#话说听出了一股哀怨气息的只有我一个人吗?感觉每个霸图粉都是隐藏叶粉

——⁽⁽ଘ( ˊᵕˋ )ଓ⁾⁾*:是他!是他!我们的英雄——

——呵呵呵呵哒:快住手,我唱出来了!

……

……


2.黄少天直播吃秋葵


黄少天V:打赌输了,吃。老叶你满意吗?//@叶修V:哎老韩你说哪个幼稚呢?少天你要不要出来说一下吃后感啊?//@韩文清V:幼稚。//@魏琛V:小毛孩和叶修这个家伙斗还是太嫩了点啊。回右边的,打地鼠看谁次数多//@楚云秀V:活久见,你们打了什么赌?@叶修V//@方锐V:除了哈哈哈没有什么能表达我此时的心情哈哈哈//@喻文州V:少天和叶修前辈打赌输了直播吃秋葵^_^,值播传送门→点我看黄少天直播吃秋葵

转发6456   评论559   点赞6120



沉默寡言黄少天: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吐槽黄少的寡言少语还是黄少对叶神的蜜汁宠溺语气……      

——黄叶大法好:看我ID!!!这就是爱!!

——栀子花开在哪?:呵呵,周叶女孩绝不服输

——戏精联盟:别提CP行吗?另外小声说一句all叶吃不吃?


我萌的全是冷CP:真爱无疑。

——看天上的flag:真爱无疑。

——穷困潦倒孙哲平:真爱无疑。

——阿一一:真爱无疑。


并不叫周树人的鲁迅:黄少天一上桌,所有人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黄少天,你终于要吃秋葵了!”他不回答,对叶修说,“老叶,你看着我,我就吃下了。”便排出九块秋葵。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看你这样还打赌呢!”黄少天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和叶修玩打地鼠,结果被吊打。”黄少天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打地鼠不算打赌……打赌……我和我老婆之间的事,能叫打赌吗?”

—— 蒂花之秀:你为什么这么秀?非要逼我给你买火车,等着,站在橘子上别动!

——哈哈哈:请不要消费过世秋葵

—— 联盟第一傻白甜:笑容渐渐缺德,写作打赌读作调情

……

……


3. 联盟选手直播斗地主


楚云秀V:不要看了,直播了一晚上的斗地主,叶修坐庄一把没输//@张佳乐V:来啊//@喻文州V:……//@叶修V:想看我直播抢蓝溪阁boss吗?//@黄少天V:哈哈哈老叶你也有直播的一天!除了荣耀你还能直播啥?//@周泽楷V:嗯,来!//@叶修V:嘻嘻嘻。直播间来一发吗?

转发5200   评论1314  点赞2018



百花缭绕:看直播了,笑出猪叫#心疼张佳乐#

—— 幸运女神:给没看的说一句,乐乐全程没有摸到一张好牌,被叶修大杀特杀,全局覆灭hhhhhh充满了快活的气氛

——张佳乐V:人艰不拆啊。

——百花缭绕:啊啊啊乐乐翻我牌了!!!


你队长敢吔屎吗:职业选手除了游戏之外什么都直播

——叶修的老婆:你戳穿了真相,此子不能留

——思密达哒哒哒:联盟怎么gay里gay气的

——胖达嘟嘟:有叶修这个弯仔码头在能不gay里gay气的吗?直男?不存在的!


金凤花:实名心疼冯主席,我家开医院的,要预定床位吗?

——中草药堂:我家开药店的,冯主席要来吗?

——诊断所:看我ID,冯主席要不要来?只要赠送签名册就打折哦

——公公头疼:一群戏精哈哈哈

……

……



4.我家总裁长得和叶修像

戴妍琦V:噫!叶神弟弟居然是一个总裁,难以想象//@苏沐橙V:嘻嘻//@叶修V:我弟什么时候成你小舅子了?//@王杰希V:哦,小舅子啊//@喻文州V:是兄弟吧。现实生活中是不会有影分身的#笑摸狗头#//@黄少天V:???!!!!老叶你兄弟?靠还是说你学会影分身了?//@周泽楷V:?//@一个小职员:惊了,悄悄放上[总裁侧脸照.JPG]

转发1008   评论:559   点赞772



方锐V:这是兴欣的秘密哦。顺便问一句你在哪工作?

——一个小职员:umm这个要保密

——饮水机:以后会看见叶修double吗?!!感觉在这个公司里的人好幸福……当然,霸图粉除外?

——霸图粉A先生:一个复制粘贴的童话故事


叶神在我怀里:啊啊啊啊小叔子看我!!!我叶家庭背景果然不一般!!

——萌新:???果然的意思是……???

——咬定呸呸呸:楼上,你要知道同人二设里叶修不露面的原因有很多种,其中支持率最高的是叶修家庭背景不一般,是个离家出走的叛逆少爷,因为家庭因素不方便出来——以前这个设定被喷到死,万万没想到有一天会成真,惊了_(:з」∠)_

——圆圆媛媛:没想到是双胞胎,umm预感不久的将来会有一栋新的CP楼冉冉升起。另外弟弟叫什么名字啊?不说我就认定他叫叶秋了喂


晚安:没人评论一下我王的话吗?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出柜啊!

——昨夜星辰:哎?他不是早就和修宝出柜了吗?

——王不留行治痛经:我也……太秀了#笑哭#平常就被闪瞎眼,现在早就习惯了,哪怕有一天他们领着个孩子出场说是他们的孩子我都不惊讶

——叶秋V:滚!我绝不认同这么个嫂子!


叶秋V:都是什么鬼?!哥你快跟我回家!还有你@一个小职员,玩微博很开心啊?

——一个小职员:对不起!!!!!请随意扣我工资!!!

——叶修V:啊,一不小心上热搜了,不愧是哥

——叶秋V:你看你周围都是什么人!回家!

评论(10)
热度(143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