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什么时候你觉得自己应该在车下而不该在车里?

*知乎体注意

*时间段跳跃

*兴欣网管妹子视角,私设一直在场

------------------------------------


什么时候你觉得自己应该在车下而不该在车里?


我是一个餐厅的侍应生,所服务的餐厅属于还算隐私的那种,也因此经常有许多情侣来我们这吃饭约会。其实这也不算啥,但最近不知道为什么风气开放,前几天去包厢收菜的时候,隐约在地上看到了内裤还有站着白色液体的餐巾纸——我可以保证他们没有点牛奶或者椰子汁。


他们 顺着我的目光看到了,有些尴尬地冲着我笑。


那一瞬间,我觉得我觉得我应该在车下而不该在车里,所以我贴心地关上了门。


之后我就被投诉了。


就想问问你们谁也有这样尴尬的经历?

251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丽人甲  

这个联盟吃枣药丸

2,304人赞同了该回答

首先没人邀,我不请自来。


我跟你做的工作性质差不多,是某一所服务营业的侍应生,只不过我这的客人都是有年龄限制的,而且规矩也多,不会发生你所说的当场P♂K局面。不过虽然没有P♂K,但是有PK,而且场面异常火爆,甚至可以说是蔚然成风,每个人都守在台前双眼发光等着和别人PK。


好,说到这里,我想你们也猜出我工作的地方了。没错,我在一家正经的网吧工作,老板人特别好,客流量正常,气氛和谐中暗藏火热。


然而这一切都在老板新招的一个夜班网管来后变了。新的网管长得特别有韵味,倒也不是说好看什么的,就是很轻易能吸引人的注意,属于耐看有气质的那种,而且长得特别嫩,就暂且称呼他小网管吧。他是在一个下雪的日子来的,从天而降帮老板干掉了一位她应付不了的高手——当然,在他眼里算不上什么高手,因为他只用了四十秒。


后来,他就成了我同事。现在想想,那时我完全不知道小网管有多可怕。


开始他还有工作,帮忙招呼下客人啥的。可大部分时间他都在网上待着,还和老板娘的闺蜜,我们这一个颜值超高的妹子组成固定队伍在网上风生水起。

顺便说一句我一不怎么玩这款游戏的人都知道他的鼎鼎大名了。


不过这都不是正文,从标题说起吧。


只要有他在,我无时无刻不觉得我应该在车下而不该在车里。小网管真的特别招人,我不知道他的过去,可每个来找他的人都让我有一种“被抛弃丈夫找回落跑妻子”的错觉,有几次我差点以为他们要当场让我看看什么叫深夜飙车。


我一次站前台站到半夜三更,要下班的时候,看见有一个身影鬼鬼祟祟地挤进来。当时我心一惊,以为是小偷之类的,就见那人和小网管特熟络的聊了起来。


哦,熟人。我松了口气,想要收拾东西的时候,无意中听见了他们几句话。话的内容我就不说了,说了容易掉马,就从他们聊天的口气说起。鬼鬼祟祟地人就简称H吧。


特别腻歪。准确来讲是H的语气特别腻歪,甚至在本阅览无数抓马女孩的耳中听起来就是撒娇。而且H的话量特别多,语速也快,我和高颜值妹子都听不下去,唯独小网管岿然不动,甚至还能接上几句话。


我顿时对小网管肃然起敬。可接下来气氛就有点不太对了。


H是来帮小网管刷游戏记录的——这里吐槽一句他们的敬业精神。我不太懂,就在前台无聊看,也不想收拾东西回家了,因为他们之间弥漫的粉红气泡and文字泡让答主有一种看现场的错觉。


后来事实证明,那不是错觉。


在答主都快要睡着、上下眼皮打架的时候,我听见H轻哼一声,接下来就是衣料摩擦的悉悉索索的音效。我眼疾手快,飞快向小网管在的偏远一隅望去,就看见H飞快地亲了小网管一口。


真的很快!快到小网管表情都没怎么变,H就偏过头继续刷记录去了。


我:???


我一时间不知道该感慨小网管他朋友居然是个基还是他朋友居然在觊觎小网管,睁大眼看过去的时候,小网管和H他们就好像没发生过这件事一样,特别淡定的继续玩了下去——由此可以看出他们之间不止一次发生这种事了。


靠,小网管以前到底过得怎样淫/乱的生活?!我深深地震惊了,差点控住不住我自己,在朋友圈吐槽。还好我没发,因为H和小网管的身份都有些特别,算是半个公众人物吧。


他们游戏玩好后,H就要走了。略过他们之间的一段双口相声不提,H走的时候瞥了我一眼。


特别冷淡的一眼,而且里面深藏着什么叫我毛骨悚然的东西。像是狼的眼神。


我那时候就想劝说小网管离他这个朋友远一点。


事实证明,我太甜了。


小网管的身边何止一头狼?!他的身边根本就是猛兽环绕啊!!


H走后不就就又来了一位小网管的朋友,这里也略过一些黑泥不谈,不然也很容易暴露马甲,简称他为Y吧。之后我就眼睁睁地看着Y搂着小网管亲了一口,犹如蜻蜓点水,虽然轻柔却有着致命的暧昧。


小网管耳朵根有点红,但是特别平常心地接受了。而且从他的话来讲,似乎这在他的生活里是一种常态???


我:???


之后的一段日子里,有不少小网管的朋友来,每次来都要亲亲抱抱叫人没眼看,偏偏小网管毫无察觉的样子。


我的心真的好累,就算里面有我偶像又怎么样?!朋友的安慰是你们可以拿来随意亵渎小网管的理由嘛?!我看着小网管每日每夜都在被一群基佬吃豆腐,深深觉得自己应该在车下,而不是在车里被他们闪瞎眼。


顺便说一句小网管是他们那个圈的至高神也不为过,只不过因为一些不可告人的缘由,小网管曾经被人黑过一段时间。那段时间整个空间都充斥着沉重的氛围,所有人都是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唯独小网管不在意,专心致志地做好他应该做的一切,拼命的做到最好。


那时我们都特别心疼小网管,明明这一切诋毁都不该由小网管承担,明明他是该被捧在手心,红袍披身,头戴冠冕的存在,可他的老东家却因为一些滑稽可笑的理由就把他推向深渊,还狠狠踩了好几脚。


可他一直那么温柔、坚韧,就算前方狂风骤雨,他也会为后面的火光撑起伞。


那时,我忽然就明白为什么他周围的那群人都喜欢围绕在他身边了。


他值得最好的一切。


————第二次更新————


啊呀,你们猜出来的也不要说哦,我不想打扰他们的生活,这次只不过因为墨镜换了太多,实在忍不住爬上来吐槽一句的。


小网管——现在可以称呼他为队长了,队长是我见过最有魅力、最了不起的人,有许多人喜欢他很奇怪吗(笑)


520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魔术师

欲戴其冠,必承其重。在这一点上,我和他是一样的,但是他做的比我更好。



十八岁夏季的伞

小网管真的什么也没有察觉吗?怎么可能呢(笑)狼是群居动物,可他不是啊,他也许只是……

评论(12)
热度(8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