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你们到底离不离婚?

*黄叶已婚设定

*对口相声,OOC

*all叶汤底
————————————
———

[你们是来办离婚证的?]





[是的,先生,]黑发男子说,一边有着偏向褐色头发的男子瞪了我一眼,[我和他,离婚。]



[你们结婚多少年了?]翻开填表,他们的信息一览无余。



[大概五年了,虽然还不到七年之痒这个微妙的地方吧,可是你要明白,]黑发男子——叶修深吸一口气,说道,[我的伴侣——我是说他,真的与我不和。]



[不和你们还过了五年?]



[因为他之前一直都好好的,可最近,无论我做什么,他都要说上很长一段话。虽然在结婚之前他就是这个性子了,可那时哥……我能忍,现在却不能了。]



[我知道,大概是婚前你什么缺点我都能接受,婚后我什么缺点你都不包容的错觉吧。]



叶修:[是的,不过这不是错觉。]



另一位先生——他的名字叫黄少天,带着点怒气说道:[那是因为,因为老叶你现在在外面有人了是不是?!]



叶修:[你之前一直听不下,现在先让我解释解释这句话,我没有在外面找人,你的话我都有听。]



黄少天:[可你上次瞒着我和别人一起出去了,还姿态亲密。]



叶修:[我和我弟一起出去你也瞎想?]



黄少天:[啊?可他穿得是之前周泽楷代言的衣服啊!……说起来确实背影比周泽楷矮点但比你高点……嗯,老婆你和小舅子站一块简直就是不同型号的仿生人呢,真可爱!]



叶修:[……你,不是那什么,代言的衣服和穿的是什么有区别吗?照这么说我上次还代言了洗手霜,是不是天天兜里揣着一瓶啊?]



黄少天:[你难道没有天天揣着?]



叶修:[我带什么出去你还不知道呢,账号卡老人机还是毛衣?还是说你想让我天天带你写真集?困了累了不吃方便面就靠你给我精神食粮过呢?]



黄少天:[你要带我当然高兴啊!要典藏版还是普及大众版?或者说和谐私密版?]



叶修:[你怎么还拍了什么私密版?不是什么都爆微博上了?]



黄少天:[是人就得有隐私喂,当然对你我可是连银行卡密码都说了啊千万别让我回去竞技场。]



叶修:[以前不是很喜欢和我竞技场?]



黄少天:[以前是以前,怎么可以和现在相提并论!你那时候还不是我老婆呢。现在比起游戏里的我还是比较喜欢现实的竞技……]


[咳咳,两位先生,这么说是一个误会,你们还要离婚吗?]



叶修:[呵呵,当然了。我们之间不止这一个矛盾。]



黄少天:[靠,难道还有?]



叶修:[还有什么你自己心里没数伐?比如说你G我B,异地恋不好。]


黄少天:[我结婚非要找个本地的天天唱二人转呢?]



叶修:[怎么会,你一人能撑起一场春晚单口相声。]



黄少天:[老叶,我在你心里原来是这么个形象……]



叶修:[不,你在我心里是最美……团外卖也不想要的客人,点个外卖都用粤语,话贼多。]


黄少天:[我爱我家呢!老叶你说话不还带儿化音呢。]



叶修:[所以我们是异地(区口音不同)恋啊,还有之前我在沐橙房间里发现你和文州的……]



黄少天:[我和我队长之间的那些事都是那些小女孩编的!老叶你信我啊!我黄少天就算死了,从这里冲出去,也不会和队长有什么染指!再说老叶你跟队长的本子数量比我的就差那么一点可也不少啊。]



叶修:[你知道刚才自己立了一个巨大的flag吗?]



黄少天:[咳咳,什么?]



叶修:[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真香”,挺适合你的。]



黄少天:[听是听过……老叶,你怎么会关心一切除游戏以外的梗?是小姨子说的?!]



叶修:[哥怎么说也是生长在网络信息时代的原住民喂,哪会不懂?]



黄少天:[你连微博都不玩!好不容易玩一次还是邀请别人去你那,我的心好痛啊!]



叶修:[浮夸的演技……少天啊,你就不能拿出以前玩流木的精神好好母胎solo一把?]



黄少天:[靠你谁?不会被谁穿了吧?]



叶修:[同人二设的,这里哥必须得嘲讽一把。]



黄少天:[哈?话说老叶你怎么对我刚才的话没反应,你该不会还真看过你和队长的本子吧?]



叶修:[……没结婚前倒是无意看过三人行什么的,不过结婚后就只看……咳,我们的了。]



黄少天:[卧槽,老叶你害羞了?啧,好久不见了啊!……不对,你怎么还看过那种……话说我怎么也要找队长要个说法啊,怎么我和你之间老是有他呢?]



叶修:[那怎么行?不是你自己说是一些小女孩编的?]



黄少天:[可是所有本里基本都是他绿我!明明是我先来的!最后也是我和你结婚,怎么他和你的同人还是那么多!]



叶修:[不是还有其他排列组合模式呢……话说我们这话可不能让文州听了啊……不对,话题是不是哪不对?我差点被绕,啧啧。]



黄少天:[是有点,干脆我们换个话题继续聊?听说今天开新服哇,回去pkpkpk!]



叶修:[那行,回去玩呗。今天回去吃西红柿炒蛋还是蛋炒西红柿?]


黄少天:[听你的呗。]








两人肩并肩走了,独留一人风中凌乱。



不是,你们到底还离不离婚啊?

评论(6)
热度(4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