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当然了

*“当然了”游戏梗

*OOC预警

*国家队的私密聊天记录全公开

-------------------------------------


方锐:前几天看了一个节目,觉得里面的“当然了"游戏挺好玩,来几个人玩玩呗?来不来?


李轩:你看的是哪个世纪前的综艺啊,最近没有看到这个游戏过


方锐:不要在意细节,前几天一直在操练到欲仙欲死,好不容易抽空看了点电视,还是陪着沐姐姐她们看了一晚上的雷剧,心塞塞


黄少天:上面的你谁?还沐姐姐???!


方锐:我,超级无敌潇洒帅气二度封神方锐


黄少天:吐了,实名举报兴欣派遣核/武/器来啊。老叶,你看看兴欣内部现在败坏成什么样了啊!


叶修:不好意思啊,我家崽还没有打疫苗就让他跑出来了


周泽楷:图可爱!


楚云秀:你叶无论发什么,就算他发黄/图你们都觉得可爱不是嘛,另外方锐我跟你港,昨天的剧收视率第一,你要被截图妥妥被黑喔


李轩:突然台湾腔,截图截图


方锐:姐姐们我错了(扑通一声跪下来)还有谁要玩游戏啊?


叶修:那就算哥一个呗,玩法是什么


周泽楷:我也玩

黄少天;带我一个!!老叶,我很擅长这种游戏的!

喻文州;那我也来吧。叶修前辈,玩法在这里

王杰希:+1


张新杰:这个游戏比较适合有脑子的人玩,也加我一个。


苏沐橙:感觉迷之嘲讽呢。我就不玩了,和秀秀一起追剧。听说今天女主角终于要复活女二,男二要为男主自引雷劫,等了几周终于等到高潮不能错过了


李轩:目瞪狗呆,这什么剧情?!有点想看


孙翔:靠!你们不训练就在这里玩这个?


叶修:懂了,感觉挺有趣的。孙翔来不来啊?

孙翔:谁陪你们玩这么幼稚的游戏!


叶修:哦,不来啊


孙翔:不过看你们这么无聊我就玩一下


楚云秀:空气真是中充满了快活的气氛感觉孙翔娇的那一面被放大无数倍了


方锐:都是老叶调/教的好


孙翔:……


方锐:那就分组起,我、老叶、还有蓝雨的两个,微草的一个,轮回的两个,以及张新杰参加是吧。刚好可以分四组,靠丢骰自行决定分组啊。

……

……

……

黄少天:我居然和张新杰一组!!!!靠,老叶和队长一组,方锐和王杰希这组又有什么搞头?猥琐流和风骚流的碰撞?!轮回的两个还有点看头……话说这个游戏不是相熟的两人玩还有什么意义?!


叶修:还是有点意义的,少天我看好你被张新杰放风筝哦

黄少天:老叶你还爱我吗?!


叶修:爱你。送你上冠军啊。


方锐:时间到了开始吧。


张新杰:你最讨厌喻文州

黄少天:当然了


李轩:悄咪咪看了眼发言记录,还真是秒答啊(。)预感游戏结束后蓝雨大型翻船现场


黄少天:你其实很想半夜上床揍韩文清对不对?

张新杰:当然了


张新杰:你最喜欢的人是你在游戏上最讨厌遇见但你其实只是在表面上讨厌心里特别希望遇见所以实际上是你希望遇见的表面上讨厌的遇见的那一个人


黄少天:?

黄少天:当然了!


方锐:慢了,黄少天出局


黄少天:靠这怎么能算数?!我最喜欢的人明明是我最想在游戏上遇见的人好不好???


张新杰:就是这个意思,不过多了几个定语而已你就被绕进去了


方锐:这游戏不就靠瞎编嘛?!!再说了这个游戏的乐趣不就在于看人互怼???


叶修:原来少天你最喜欢野图BOSS?!


黄少天:……

黄少天:人!!老叶看大前提啊!!人!!!


方锐:Round2,轮回的两位!欢迎欢迎!


李轩:有点小期待周泽楷会怎么说

周泽楷:你从未后悔过取代叶修在嘉世的位置

孙翔:当然了


方锐:看了眼发言人的告诉我不是一个人


黄少天:你不是人。靠,这么犀利的?!


孙翔:你其实是联盟最丑的那个,对外的形象是靠每天化十个小时的妆

周泽楷:当然了


周泽楷:你没脑子

孙翔;当然了


孙翔:其实你很少说话是因为普通话不好,只会说S市的方言

周泽楷:当然了


黄少天:孙翔怎么回事?被人上/身了!?还是被打通督脉了?!!


李轩:孙翔这波操作一直保持下去的话,稳了啊


周泽楷:你从没有对叶修产生情/欲上的想法

孙翔:……


孙翔:行,我认输,不过队长我问你这个问题你会回答不?


周泽楷:不会。


叶修:……

叶修:下一局


方锐:……也是啊,我和王杰希来一把!


王杰希:你一直很后悔来到兴欣

方锐:当然了


方锐:你天天贴双眼皮贴不然不出门

王杰希:当然了


李轩:截图了啊


王杰希:你下次比赛不需要牧师的支援

方锐:当然了!


方锐:你不喜欢叶修

王杰希:当然了


王杰希:因为我爱他。


方锐:……

方锐:这游戏没法玩下去了把当然了玩成告白游戏,NNB


叶修:你们一个个的


叶修:算了,我和文州结个尾后都给我下线聊清楚啊


喻文州:好啊


喻文州:前辈,你爱我吗?

叶修:当然了


楚云秀:开屏高能,已截图


黄少天:心情复杂


王杰希:


叶修:文州,下次蓝溪阁打下来的稀有材料分兴欣一半

喻文州:当然了


喻文州:你未来几十年内都不打算结婚

叶修:当然了


叶修:下一赛季的冠军是兴欣的

喻文州:当然了


喻文州:前辈下次来蓝雨吧

叶修:当然了


叶修:我打算未来和少天在一起

喻文州:不行


张新杰:不好

王杰希;你们不适合

周泽楷:不要


喻文州:看来还是前辈棋高一招呢


叶修:呵


叶修:所有人都来会议室,好好聊聊运动员的情感问题和运动荷尔蒙分泌的必要性


黄少天:心情复杂到了极点


楚云秀:乖,就当提前祝你生日快乐了


苏沐橙:男人,呵




评论(14)
热度(10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