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掉粉掉得不明不白

*直播梗

*妈的死gay

*掉粉掉得明明白白

--------------------------


(1)


  世邀赛结束后,国家队成为电竞里积极向上的好少年的形象被树立了起来,许多人也因此对电竞的看法改观了不少。


  冯主席自然乐于看到这现象,当机立断让国家队中的人尽量宣传些正能量,让电竞被更多人接受。宣传渠道自然是直播这个来人快传播也快的平台。


  国家队中几个人凑在一起一商量,也答应了尽量开直播。



(2)


  几个人中开直播最频繁的是黄少天。


  他除了打游戏直播,日常生活吃个饭,夹个娃娃也喜欢直播。加上特别喜欢互动环节,还时不时爆出一些高能,在所有人的人气也许不是最高的,但气氛永远是最活跃的。


  这一天,万里无云。


  黄少天伸手打开了直播,把手机架在桌上,开始日常吐槽。


  “你们是不知道我们食堂里已经连续上了好几道白斩鸡了!就算队长真的很喜欢也不至于这么走火入魔吧!”黄少天说,看着手机屏幕里弹幕呼啸而过:


[又来了,黄少日常不务正业wwww你怎么还不直播打游戏啊]


[知道我鱼喜欢白斩鸡了,下一个]


[听闻庙大名已久,就想问食堂掌勺的是男是女?]


[前面的粉似黑厉害了!对于你这孜孜不倦的精神我只能说——带我一个!]


[救命我好像看到叶神了]


  黄少天一愣,扭头看向身后。叶修正站在那儿,笑吟吟地看着他。


  “老叶?!你怎么来蓝雨了?”黄少天一个激灵站起身来,连直播都忘了关。


  “是我邀请叶修来的,”不远处,喻文州端着饭菜走过来,“最近叶修前辈刚好在G市,我就顺势请他来看看了。”


  黄少天挠挠脸颊,有些憋气道:“队长你也不提前打个招呼?”


  “别了吧,”说话的是叶修,他摆摆手道:“只是来这里看看,又不是换攻略什么的。”想了想,叶修继续说:“少天很想我来啊?看来我真是魅力十足啊。”


  “呸,你不要脸!”黄少天下意识损回去。


  “有什么不要脸的?我可是荣耀之神嘛,来来来都来膜拜哥。”叶修坐在黄少天的对面,唇角勾起,眼里的狡黠快要蹦出来。


  “多大年纪了你,还卖萌呢!”黄少天重新坐下,在词库里挑挑拣拣找了个适合现在叶修这个让他心痒痒的姿态。


  “卖萌?”叶修一愣,居然没有像往常一样说大实话,而是看向喻文州,“文州,你觉得我现在是在卖萌?”


  “怎么会。”喻文州坐在叶修身边,笑着说:“前辈不用卖也很萌。”


  黄少天:……


  黄少天拍案而起,怒斥道:“队长你怎么这么评价老叶呢?他又不是可爱那一挂的。”


  “那你觉得叶修是哪一挂的?”喻文州顺水推舟,一旁的叶修虽然恶补了不少网络用语,但在这时候已经有些懵了。


  “他当然得是诱受啊!那嘴唇开合的样子,我看着都快硬了好不好?!”黄少天脱口而出,而后怔了一下,连忙捂住自己的嘴。


  喻文州:“呵呵,少天,我去和食堂师傅说一声明天供应秋葵?”


  叶修:???


  几人打打闹闹,都没有注意到被黄少天放在碗碟后面的手机忠实地把他们的全聊天记录都放了出来。



[……这什么骚操作?!!!]


[……我现在好担心叶神在国家队的夜生活]


[喻黄叶少女泪流满面,居然有朝一日吃到了3P糖!]


[前面的自重点好么,这里还有直男……]


[我是一个直男,听了黄少的话后打开了前段时间的国家队采访,认真盯着叶神的嘴唇看了好一会……现在我……妈耶我说不下去了]


[恭喜前面的获得一万]


[看懂什么意思后xswl]


[呵呵,脱粉了,居然觊觎我叶]


[脱粉的带我一个,黄少虽然我喜欢你,但我更喜欢叶神,所以我选择周泽楷!]


[秀秀秀!一群基佬就知道秀秀秀!!脱粉了不谢!]



(3)


  “队长我怎么掉粉了?”黄少天看着手机上的粉丝数量,有些糊涂。


  喻文州走过来,凝神看了一会道:“大概是因为你对兄弟太好了他们嫉妒吧。”


  “啊?”


  “这就和一些粉丝不愿意看到他们蒸煮谈恋爱结婚一样,你和兄弟关系太铁了,他们就觉得自己被忽视了。”喻文州循循善诱。


  “可是……”黄少天张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可是他从来不把叶修当兄弟看啊?那可是他未来媳妇的内定人选!


  所以他真是掉粉掉得不明不白啊,现在粉丝的心思真难懂。黄少天看着手机头疼了一会,就开开心心邀请叶修再来蓝雨玩了。



(4)


  和黄少天有类似遭遇的是周泽楷。


  相比起蓝雨的随意,轮回战队为他们的王牌艹了个好人设,在直播间,周泽楷就是个高冷沉默寡言王霸之气两米八的汉子,可以说是互动不够,脸来凑。一些新粉不了解,一些旧粉也觉得周泽楷这样子真特么的帅,他的人设就这么稀里糊涂地维持下来了。


  一日周泽楷打开直播,沉默着打开电脑打游戏。


[相比起隔壁黄少的,楷皇真是一股清流……]


[好佛……佛得我又打开昨天蓝雨在线调戏叶神的录播看了一遍]


[前面的这里是周泽楷的直播好吗?ky左拐不送!]


[抱歉抱歉]


  其余的弹幕周泽楷没注意,可几个关键词被他牢牢抓住了。


  蓝雨,调戏,叶修?


  周泽楷的眼眸变得暗沉,对着屏幕说了声抱歉后,把手机往桌上一拍,关了电脑拔了卡出门。


  周泽楷不知道的是,他这样做手机确实会自动关屏,可是直播依旧在继续。


[???怎么了]


[该不会是生气了吧?我们在这里刷别人确实不好……]


[周泽楷好像不是这样的人,说霸总人设的妹子醒醒,你周其实是个脾气相当好的人,只是有些沉默寡言而已,并不是高冷]


[只有我觉得周泽楷是看到叶修的名字才……]


[前面的周叶带带我!]


[我是前面的,可我不是周叶粉,我是周独……]


[啧啧,叶修真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居然让联盟第一妹子团里的人都觉得他家蒸煮是因为一个男人才生气,涩会涩会]


  虽然画面是一片漆黑,但隐隐有声音传来。不等弹幕炸成烟花,刷一波“周泽楷居然说了十个字以上的话!”,就被高能内容弄得有些反应不能——


  “我要去兴欣。”是周泽楷的声音,平静的像是森林深处的一湾泉水。


  “小周你怎么了?最近在H市那里没什么活动啊?”


  “我想去见他。”


  “……等等,打住。你想见谁?不会是谈恋爱了吧?和兴欣里的谁?”


  周泽楷轻描淡写地道:“我想去谈恋爱,但不敢和叶修说。”他的声音很轻,偏偏嗓音略有些低沉,甚至有些低落,扯出几缕缱绻。


  毕竟他一直那么小心,不想那个被他放在心上的人因为他的这份心思感到困扰。云舒云卷,万物变迁,周泽楷只是站在原地,如果世界是一个魔方,他是白色那一面,叶修是另一面,无论怎么转,哪怕中途有交错,也只是错误的相会,终会回到原位。


  可他不愿止住这份心思。叶修是最耀眼的那个人了,他那么好看,自带滤镜的周泽楷想。


  可是轮回经理和粉丝却不这么想。


  他们已经炸了。


  弹幕足足有一分钟的停止,而后迅速填满整个屏幕。


[大声告诉我,我!是!谁!我在哪儿?]


[完了,又疯一个]


[叶修都对周泽楷下手了?!]


[联盟前后第一人吃不吃??吔我安利啦!!!]


[吃醋了吗?吃醋了昂]


[叶神,自带粉丝三千括弧男和后宫三千括弧还是男的男人]


[我不管!我要脱粉!如果周泽楷和叶修在一块了我绝对脱粉!]


[前面的,同性合法多少年了喔?您老还活在南明呢?]


[悄咪咪说声我也要脱粉。因为我是我叶党]


[我叶党带我一个!日夜小分队加不加?]


[前面的两位,联盟众is watching you……]


[怂了怂了1551]


[MD我是来看打游戏的!不是来看秀恩爱秀默契吃醋的!!这是哪一年代的港剧喔???]


[我们港剧不背这个锅,谢谢合作]


[联盟选手沉迷吸叶无法自拔,无心工作,要脱粉的赶紧脱啊!剩下的围观他们的争宠日常就足够了!!]



(5)


  周泽楷最后没去成兴欣,只是和叶修打了个电话。


  等他放下犹带着些温度手机后,有些愣地看着手机上显示的粉丝数。


  他这是……掉粉了?


  周泽楷:???

评论(18)
热度(13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