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流言澄清的正确方式

*千四点文

*直播梗

*OOC沙雕文

------------------

 

  (0)

 

  听说叶修下海了。

 

  最近这则消息点燃了整个荣耀圈,甚至混杂了不少吃瓜群众。

 

  职业选手接到这则消息的时候,反应不一。

 

 

  (1)

 

  “叶修下海?肯定又是那种说出来让你心痒痒的误会,其实真的是下到海里去玩的逗你玩操作吧。”方锐一脸不屑,身旁的陈果无语了半响,问道:“为什么你会这么熟练啊?”

 

  方锐一脸骄傲道:“老板娘,如果你经常被老叶这么玩你也会懂。”

 

  “叶修是这样的人吗?我看不像。”陈果看向身边的唐柔,后者附会地点了点头。

 

  “何况,叶修那小子哪里是会懂这些的?”魏琛摸了摸胡茬。

 

  “……他真的懂啊!”方锐看其他人都不相信他,连忙补充道,“有一次我问老叶知道什么叫攻受不?他对我风骚一笑说‘哥当然是总攻咯’。”

 

   魏琛紧接着他未尽的话语说:“就他那小身板,总受还差不多嘞。”

 

  “别吧?真的是叶修?”陈果狐疑道。

 

  “他要不懂我直播一级气功师挑战野图BOSS!”方锐说。

 

  其他人眉头微蹙,显然是因为方锐的笃定心里有些动摇。恰好这时,叶修抱着一叠纸走来,脸色微妙。

 

  “啊,叶修你……”陈果中途把想要说的话咽到喉咙里,“这是要干什么?”

 

  “直播。”叶修说,“冯主席说国家队的其他人都直播过,就我没有。所以叫哥在这时候来一次。”

 

  其他人点头,心知肚明冯宪君是想要借这次直播澄清最近的流言。

 

  (2)

 

  叶修要开直播的消息不胫而走。

 

  叶粉几乎是喜大普奔,迅速爬上兴欣战队官网,点进相关链接。

 

  一进去,就有人的脸色有些窘。

 

[直播间的名字太微妙了,是谁取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联盟教科书的第♂一♂次,emmmm没毛病啊!]

 

[终于见到最近下海事件的男主角了,叶神心情如何?]

 

[怎么能问叶神呢?要问就去问他身边的那群兄♂弟啊]

 

[没想到在世邀赛结束后还有看到叶神的一天,激动地流下了花钱的泪水1551]

 

[你叶的存在感不是一直很高吗?现在周边一样接一样的出。哪怕有一天告诉我叶修要在第十二赛季复出我都不觉得奇怪]

 

[好奇我叶会直播什么]

 

[废话当然是打荣耀啊?!不然还能是传播下海经验吗??]

 

[可爱,想……]

 

  镜头里出现叶修的样子又引发了一波高潮。

 

  叶修穿着兴欣几个女孩子精心为他挑选的衣服,西装革履的样子叫人惊艳。日常里不怎么打理的面容也被精心修饰了一遍,本就白皙的皮肤在灯光下简直要发光。

 

  他理了理领带,把领夹夹好,有些不自在地想这时候要是叶秋在就好了,简直就是完美的替身。

 

  被替身的叶秋在他的办公室里打了个喷嚏,一边调高了空调温度,一边好整以暇,盯着屏幕上人模人样的他哥。

 

  好好收拾一下就和我一样帅嘛,混账哥哥。

 

  (3)

 

[我死了,不用急救,让我的魂体去我老公身边安息谢谢合作]

 

[在艹叶的边缘反复横跳]

 

[前面的,你想被一亿叶粉盯上吗?]

 

[叶修哪来的一亿粉啊]

 

[加上黄少他们的,勉强凑合个一亿粉呀]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叶,为什么我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因为紧接着就要出你叶这种版本的手办了]

 

[截图干嘛?愣着啊!]

 

[老♂公这颜值就算下海我也要]

 

[单方面宣布从这一刻开始,我,周叶女孩要和周泽楷成为情敌!]

 

[前面的有志气!我会在你要被枪王崩了的时候——不仅不救你,还有推你一把说上一句叫你抢我老公!]

 

[以后周叶可以不用叫前后荣耀第一人了,叫前后我颜值最高组吧]

 

[这叶神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

 

  “这么热情啊?”叶修轻笑道,“看来以后可以多多直播几次啊。”

 

  “感谢‘我最喜欢你‘的礼物,是这么说的吧?”

 

[对对对!!我最喜欢你!]

 

[这嗓音rio苏了]

 

[长江的水,黄河的泪,都不及我的鼻血多]

 

  方锐一脸复杂看着叶修对着弹幕聊天侃地,心里又是骄傲叶修能被这么多人喜欢,又是有些酸。他想了想,从背后突袭轻轻拍了叶修的肩膀一下。

 

  “怎么了?”叶修回头,看着方锐凑上前。

 

  “屏幕前的观众先借你们时间一下下哈。”方锐打了个招呼后,一脸严肃地看着叶修问道,“老叶,你知道什么叫双插头吗?”

 

  镜头死角处的兴欣众人不约而同倒抽气,没想到方锐一来就公然开车。

 

[???点心大大吃错药了???]

 

[应该是吃错春那啥药了]

 

[害怕网管,噫]

 

[我就知道!!这么多天以来叶修下海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其他人怎么可能没有一点表态!!!!方叶大旗摇起来啊!!!]

 

[果然开车啧啧啧,把车门焊死了谁也别想下车!!!]

 

[已经架好高速公路,不用谢我,我叫雷锋]

 

[就我一个人一直以为方叶指的是方士谦X叶修???]

 

[前面的你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但是我jio得阔以]

 

  “双插头?”叶修一愣,下意识重复方锐的话,“不就是……物理上要用的那玩意?”

 

  “……哈?”

 

  (4)

 

  “我以前上学的时候——”叶修比划了几下,“做电学实验时候有用过双向插座的。就是并联实验,知道不?”

 

  “知……知道。”方锐极其艰难地回答。

 

  “说起来那时候哥可是物理达人,连五三都不用做呢。”

 

  “你哄谁呢?”方锐下意识反驳。

 

  叶修眨了眨眼,语重心长的看着方锐说:“方锐大大啊,你要明白哥可是全能选手,就得上会玩游戏,下可上课堂。”

 

  “说你一本五三也没做过呢?”方锐顺着叶修的话说,没发现自己已经被牵着鼻子走,忘记本来目的了。

 

  “还是做过几卷黄冈的。”叶修说。

 

  “我就说吧!老叶你一点也不适合学霸人设!”

 

  “……”

 

[……]

 

[……放我下来,这车根本不通向幼儿园!]

 

[萎了,cry]

 

[听到谈论五三的时候,沉默地看了一眼桌上的五三……]

 

[叶修是黄冈党,明白了,明天就下楼买!]

 

[前面的三思啊!!!为了追星拼命学习不值得!!!]

 

[同萎的带我一个,默默提起裤腰带]

 

[大型翻车现场,再也没见过比这更正直的直播了]

 

  (5)

 

  方锐醒悟的时候,他与叶修聊的话题已经从“双插头”蹦到了“那些年你做过的辅导书”系列。

 

  他心说不行,这八成是叶修误导他的,在国家队里呆了这么长时间,就算耳濡目染也不可能不知道这什么意思啊!

 

  方锐对国家队明里暗里想要掰弯叶修的心思很清楚,因为他也是其中一员。

 

  “老叶,我和你认真说一句事。”方锐深吸气,认真地看着叶修。

 

  “说吧。”叶修说。

 

  方锐想了一下,最终还是直截了当地问:

 

  “你,是不是下海了啊?”

 

  (6)

 

  “是啊。”叶修点头。

 

  “哦,这样……什么?”

 

  方锐:???

 

  弹幕炸成了烟花。

 

[猝不及防!卧槽,猝不及防啊!!!!]

 

[哪个龟孙让我叶神下海的!!!!我要尖叫]

 

[下楼跑圈了,拜拜各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叶,你快上岸啊啊啊啊啊啊]

 

[疯了,全疯了]

 

[心疼所有暗恋叶修的人]

 

  “我是下海了没错,话说你们难道不知道冯主席让我直播就是为了说这件事?”叶修道,一脸疑惑的看着眼前面目苍白的方锐。

 

  方锐伸手抹额,抹出一层冷汗,“呵呵……大概猜到一点……”

 

  “那就是了呗,也算是我们兴欣的好事啊。”叶修说。

 

  紧闭的门被突然推开,“叶修!你快上岸!兴欣不需要你这样带来的资金!我们不要你出卖身体只要你好好的!”陈果冲进来喊道。

 

  叶修:??

 

  叶修一脸迷茫:“老板娘,你在说什么啊?”

 

  “我下海创了一家公司专门支持兴欣资金运转不好吗?”

 

  兴欣众人:……

 

[原来这个下海指的是放弃原有工作转工商业的意思嘛ry]

 

[不愧是叶神,连用的词语的寓意都是老早时候的了……我先抹把鼻涕先]

 

[看到之前的双插头的时候,我就该明白这次流言绝逼是个套路的……]

 

[本以为最多是下海的表面意思的套路,没想到……]

 

[谁的套路多?]

 

[下海你叶哥。]

 

  (7)

 

  第二天,方锐直播了一级小号挑战野图BOSS。

 

  而叶修新注册的公司则被人挤爆了。

 

  顺便一提,他的手机也被人挤爆了,尤以叶秋为最——

 

  “哥,看看你身边都是些什么人!!!”

 

  昨天直播结束后,被苏沐橙按着狠狠恶补了一把哲学词汇的叶修沉默了两秒,开口道:

 

  “弟啊,你怎么很懂的样子啊?”

 

  叶秋:!!!

 

  “我特么的还不是因为你身边那群人的狼子野心啊!!!”同样是在看了直播后去恶补一通的叶秋骂道。

 

  (8)

 

  留言澄清的正确方式,不管他三七二十一,直接开门见上问一句。

 

  说不定有意外收获哦?(笑)

 

  叶修想起世邀赛期间他们各式各样的暗示,明白自己要操心的事还有很多。

 

 

  

评论(38)
热度(13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