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你们深夜掷骰子是不是没有夜生活?

*OOC聊天体

*灵感来源现实

*心脏们

--------------------


方锐:玩骰子吗?


黄少天:方锐你无不无聊?每次深夜游戏一大半都是你挑起的!你是不是没有夜生活?


方锐:那秒回的剑圣是过着什么夜生活呢?


黄少天:……

黄少天:我操,玩玩玩,还活着的一起来深夜嗨啊!


李轩:痛苦被提示音吵醒起来挂一个


楚云秀:加我一个吧,隔壁太吵,连美容觉都睡不好


苏沐橙:云秀要保重身体啊,另外我不玩,最近有件有趣的事情发生了呢


喻文州:那也加我一个吧

王杰希:也带我


戴妍琦:庙药大法好啧啧啧,方锐大大我也玩!顺便把队长也拉来了!

肖时钦:……


李轩:日常心疼肖时钦(1/1)


方锐:人也挺多的了,行,先讲下规则:一人掷一次骰子,所有人都结束后比大小,最大的可以命令最小做任何一件力所能及的事


黄少天:这特么难道不是大冒险吗?!!


王杰希:如果有重复的呢?


喻文州:第一个扔出最大的命令第一个扔出最小的,这样会比较好一点吧?


方锐:行,那就这样


方锐:我先来[4]


戴妍琦:[4]


王杰希:[6]


黄少天:[1]

黄少天:靠靠靠


李轩:[3]


喻文州:[5]

喻文州:我想我们不用继续了呢


肖时钦:[2]王队对黄少天吗


楚云秀:[6]哎呀走了个神,不然就是我对黄少天了是不是呀


戴妍琦:其实比较期待云秀和黄少对上呢///


戴妍琦:噫,发错表情包了


王杰希:借一步说话?


戴妍琦:不用了!我把我珍藏多年的叶神表情包上传了!


周泽楷:可爱


方锐:忽然炸出一个不说话的人,王杰希你倒是快点啊


王杰希:因为深夜了,我就来个简单的


王杰希:黄少天,把你的聊天头像换成这个


黄少天:……


黄少天:


戴妍琦:黄少对不起,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感觉get了骰子的正确玩法


黄少天:


黄少天:队长,为什么排队型里的人会有你啊!!!


王杰希:


戴妍琦:黄少!墙裂邀请你来雷霆哦!!!我们这里绝对没有纸糊的友谊哦!!!绝对没有哦1551


喻文州:那可不行呢^_^


戴妍琦:每次看到喻队的颜文字心里就是一寒,我怕是被同人里黑化的喻某洗脑了


黄少天:换上了。


楚云秀:都带句号了,可了不得


王杰希:点进去,截图了。下一局


黄少天:[5]

黄少天:耶!!!安全!


喻文州:[4]


李轩:[3]


肖时钦:[6]


方锐:[5]


肖时钦:手气不错


周泽楷:[1]

周泽楷:……


楚云秀:[2]

楚云秀:感谢周队


王杰希:[1]

王杰希:感谢周队


周泽楷:……


戴妍琦:从周泽楷的省略号里感受到了道不尽的千言万语

方锐:总结起来一句话

李轩:MMP叫我插♂入!


黄少天:↑你被穿越了??


周泽楷:做什么


肖时钦:名片换成[叶修是雷霆的]


周泽楷:滚


————[周泽楷撤回了一条消息]————


叶修是雷霆的:好了


黄少天:………

喻文州:肖队,下一场比赛好像是蓝雨对雷霆呢


王杰希:叶修是雷霆的,雷霆是要倒闭的。所以还是来微草比较好


方锐:你们在老叶不在的时候干这个不怕吗?他可是管理员喂

方锐:兴欣人民笑了,并且拿起千机伞戳了上面的人一下下


叶修是雷霆的:[6]


肖时钦:……

戴妍琦:周队绝对生气了_(:з」∠)_溜了溜了


楚云秀:要睡觉了。先下线了


肖时钦:[4]


喻文州:[6]

喻文州:慢了一步呢


王杰希:[5]


黄少天:[1]

黄少天:


李轩:[6]


方锐:[2]


叶修是雷霆的:黄少天

叶修是雷霆的:改名片[单身贵族一辈子]


黄少天:我操今天什么运气


单身贵族一辈子:行了吧??!


喻文州:快到三点了,接下来只要扔出最大和最小就直接惩罚吧


李轩:喻队是不是在憋笑啊?


方锐:黄少天你就单身一辈子吧

王杰希:黄少天你就单身一辈子吧

李轩:黄少天你就单身一辈子吧


肖时钦:这字数会不会太水了点?


方锐:起码人还是贵族呢


李轩:[6]

李轩:哇靠什么运气


肖时钦:[5]


叶修是雷霆的:[3]


王杰希:[1]


单身贵族一辈子:哈哈哈!!王杰希我就知道你迟早要遭报应的!!


单身贵族一辈子:天道好轮回!!


李轩:那王队

李轩:发表动态,就是[本王是来自魔仙堡的魔仙王,世界在本王脚下颤抖吧!!!]


方锐:真特么直男思维


王杰希:发了


单身贵族一辈子:我怎么没找到???你别是假装发的?!


王杰希:设置只有自己可见


单身贵族一辈子:……


李轩:啧啧啧联盟半个心脏了解一下


方锐:


王杰希:[2]


喻文州:[6]


肖时钦:[1]


喻文州:呵呵


喻文州:我就不惩罚肖队了,把这个权利用在自己身上行吗?


方锐:可以啊,不过感觉有诈


喻文州:我就自己改名片[他是我]


单身贵族一辈子:???什么意思???


他是我:^_^


王杰希:果然你也发现了啊


李轩:唉?果然喻文州你也发现了


叶修是雷霆的:啧

叶修是雷霆的:下次赢回来


单身贵族一辈子:


老婆:??你们的名片是在搞什么呢?黄少天你头像又是在发什么疯?


单身贵族一辈子:!!!!老叶你居然认出我了??!!


他是我:叶修前辈,早上好啊


老婆:……

老婆:谁给我改的?


李轩:呃,大概是管理员number2?


老婆:哥不就一天没有上QQ

老婆:你们深夜掷骰子是不是没有夜生活?


王杰希:老婆,我的夜生活由你决定


肖时钦:叶修,也来玩吗?


叶修是雷霆的才有鬼:(≧V≦)


叶修:改回来啊都

叶修:你们有毒啊,怪不得沐橙今天怪怪的


苏沐橙:噗嗤








评论(17)
热度(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