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安慰剂

*性感领队在线安慰

*“病”得治

*没有后续

-------------------

  (1)

  周泽楷今天的状态出奇的不好,操作过程频频失误,甚至犯了一些对国家队成员而言的低级错误。

  然而没有人心生芥蒂,因为他们都知道周泽楷异常的原因是什么。


  “小周,真的撑不住就不要勉强了。”叶修走到周泽楷身边,淡淡的说道,话语间潜藏的温柔与关切毫不掩藏。

  周泽楷闻言抬起头,俊美的脸上有一抹不自然的潮红。

  “生病了可还行?”方锐小声道,被身边的孙翔摁住脖颈狠狠晃了晃,“又不是风凉话,我操,翔哥住手!”孙翔轻哼一声,一转头就看到叶修投过来的一瞥。

  孙翔:……

  叶修面不改色扭回头,面前的周泽楷摇摇头道:“不碍事。”他的话一如既往的少,声音却像是被葬在沙漠里的不自然。

  叶修轻叹一声,俯身,手触碰在青年有些汗湿的额头上。他感到贴合在皮肤上的是不自然的热,可落在手里的汗却是冷的———发烧了,叶修心里无比精准地下了定论,再次开口时声音也沾染上几分严肃:

  “生病了就不要再勉强自己,既对身体不好也影响之后的竞技状态。”

  周泽楷带着他五十米厚的滤镜,听到叶修明显的关怀,心里软的一塌糊涂,精神也不自觉放松,一句话从嘴中溜出:“那前辈安慰安慰?”

  叶修一愣,“想要怎么安慰?”

  训练室的声音渐渐消退,只余下一些细弱的敲击键盘声。

  病中的青年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本就有着不自然潮红的面庞更是红得彻底,他想了想,带着点期盼说:“那……那就摸一下?”

  叶修:……

  “行吧。”叶修说,尽量柔和地摸了摸周泽楷的头顶,“你真的觉得这样会得到安慰?”

  像羽毛一样柔和。

  “嗯!”周泽楷无比清晰的回应,叶修眨眨眼,心说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周泽楷的脸色似乎真的变好了不少。

  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的错觉,周泽楷的身边好像冒出了好多花……散布周围的国家队成员难得一次思想高度一致。

  国家队的队长坐在不远处,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轻笑着。


  (2)


  “老叶,我感冒了,看,还流鼻涕。”

  黄少天躺在沙发上,有气无力地看向叶修。

  叶修皱眉,从玻璃桌上捞起浸在水里的毛巾,叠得方方正正的敷在黄少天的额头上,“最近你们是轮着生病啊?”他轻轻点了一下黄少天的脸颊。

  黄少天面色一红。

  “老叶,你看不是马上七月了吗?”黄少天含糊道,“七月是流行病多发的季节啊,队长你说是不是?”叶修顺着他的视线看向对面沙发上正襟危坐的喻文州。

  喻文州露出个捉摸不透的笑,“领队,我想少天是烧糊了脑袋,你安慰安慰他吧。”

  “怎么,也想摸头啊?”叶修捕捉到喻文州话里的意思。

  “换个花样也行,只要你做个显示亲密的动作都是对队员的安慰了。”喻文州说。

  叶修觉得他的话似乎哪里怪怪的,但细细一想好像没什么毛病。对朋友而言,一定程度表示亲密的动作却是能让人从心底感到愉悦。

  他想了想,弯腰打量黄少天,看得专注,不清楚自己现在的姿势在别人眼里是怎样的姿态。

  黑色的里衫衬得叶修的皮肤更白,形状优美的锁骨像是翻飞的羽翼延伸在一片雪白上,隐没在微微松弛的衣服里更是留下无限遐想。

  黄少天睁大了眼睛,喉结不明显地起伏着。

  叶修不知道那么多,伸出一只手挽起黄少天不安分垂在一侧的手臂,握上自己腾出的另一只手,极富技巧地捏了捏黄少天的手腕。

  “呵。”看着黄少天变成红少天,喻文州眼眸深沉。

  被捏的青年不吱声了,在叶修有浅有深地捏了几把后才慢腾腾地收回手,“感觉好多了,没想到你还有这种技巧哈?”


  “挺有用的。”叶修说,替黄少天盖上薄被,“你先休息一下,文州帮忙看一下啊。”


  “毕竟是老搭档了,应该的。”喻文州点头道。


  (3)

 

  黄少天一把掀起被子,腾地起身,细细打量自己刚刚被捏过的那只手,仿佛眼前的不是一只人体最基本的结构,而是能点石成金的魔杖。

  “刚刚那滋味……”他意犹未尽,半响才反应过来,看向喻文州的方向问道,“队长,你为什么要我装病啊?”

  喻文州放轻声音:“知道安慰剂吗?我们总需要一个机会让叶修知道这份心意的,在此之前,要些福利又有何不可?”

  他的声音很轻,可吐出的字眼拼凑的内容让黄少天生出一种冲动——想要禁锢叶修,不让他被其他人蒙骗。

  “这不太好吧?”他说,心里也明白刚刚享受过这种福利的自己完全没资格说这话。

  “给每个人在不破坏队内团结的前提下一个共同追求的机会,不好吗?”喻文州一字一顿地说,“而且,这些接触如果慢慢升级,也会让叶修习惯,至少不会反感。”


  像是诱惑夏娃摘下那颗果子的蛇,嘶嘶吐露的话语是点缀在绿荫杨林里的红色浆果,鲜嫩,氤氲着清甜的香,叫人无法拒绝眼前的诱惑。

  黄少天挠了挠头发:“行就行吧,我也挺想老叶开窍的。”他露出个笑容,小虎牙微微突出。

  “很好,那你继续在沙发上睡吧。”

  “什么?”

  “别忘记你现在是个重感冒,连床都没力气爬的病人,谢谢配合。”

  黄少天:………

  黄少天发出一记短促的哀鸣,把自己摔在沙发上,胡乱扯过被子,把被触碰的手也塞进去,留给喻文州一个侧身。

  喻文州摇摇头,起身离开。

  门被维维开了一条缝,外面的几人直面喻文州,表情都带着点恍然大悟,其中王杰希更是一脸跃跃欲试。

  “明白了?”

  “明白了,感谢周队给的灵感,感谢黄少天的以身示范。”肖时钦棒读道,一板一眼像是站在舞台上感谢电视台他全家。

  “呵呵,至于能拿到多大的优势就看各自的本事了。”喻文州不紧不慢地说,轻轻带上了门。

  “不过,如果有人找到漏洞就有趣了。”

  他的声音湮没在脚步声里。


  (4)


  一群生病的人里,一旦只有一个正常人,那唯一的正常人就是最格格不入的。

  叶修面无表情,看着面色如常的王杰希。

  “怎么,老王,你也生病了?”

  他这个“也”字咬得极重,毕竟合训刚开始的短短几天他就经历了周泽楷的发烧、黄少天的感冒、唐昊的花粉过敏、孙翔的膝盖出血以及俩喉咙发炎的。

  奇的是,也许为了不让联盟官方操心,也许是为了不打搅训练进程,不论病的是严重亦或轻微,他们没一个主动要求联系医生,只是都执着地想要领队安慰安慰。

  叶修摸了头,捏了手腕,揉了肩,捶了背,感觉自己不是国家队领队在关照未来走上国际舞台的职业选手们,而是在家里伺候大爷们。

  一种模糊不清的预感至今日越来越强烈,当他看到敲门进入自己房间的王杰希时,已经见怪不怪,轻轻叹息。

  王杰希四下环顾有些乱的房间,转身锁门。

  他转身对上叶修有些愕然的面孔,凑近道:“最近,很累吧?”

  叶修没什么反应,中枢神经叫嚣着远离身前这个越来越靠近的青年。他有些不安的挪动身子,往后倒退了几步,然而腰被人拦住,圈在比他高几厘米的青年怀里。

  炙热,滚烫,叶修有些不着边际地猜测王杰希怕是发烧了,同时发觉自己也变得有些奇怪———有什么在蠢蠢欲动。

  他听到王杰希与往常别无二致的语气,似乎他仍站在队员面前有条不紊地布置任务,一如岿然不动的靠山。

  “我没想到那么多人都没有发现,叶修,你是个了不起的人。”

  哥要不了不起,能行吗?叶修心想,来不及多做思考,下一秒唇上就无缝隙连接上另一个人的温度。

  王杰希在吻他。

  那个预感,尘埃落定的措手不及。

  “这场追逐,需要的不是试探。我赢了。”王杰希说,力气渐渐加深,眼里映出叶修隐忍的模样。


  (5)


  “有点可惜,王队下手的太快了。”喻文州靠在门沿,好整以暇,“没成功?”

  “不想安慰剂就这么没了。”王杰希擦了擦有些乌青的唇角。

  “毕竟,以后需要安慰的地方多的是,现在就没了,也太可惜了。”他一脸平静路过喻文州,留给他一个潇洒的背影。

  “是啊,需要安慰的地方很多呢。”喻文州嗤笑道,“不过现在,要先安抚一下安慰剂才好,不然以后效果不灵了就不妙了。”

  他自言自语道,拧开了国家队领队的房门把手。

  “吱呀”一声,门开了。




评论(13)
热度(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