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国家队在线激情演绎塑料情

*直播梗

*OOC沙雕文

*队友情是不存在的

---------------------


  (0)


  还有一分钟。


  冷汗顺着下颚滑下,青年的喉结不由自主剧烈地起伏着。


  五十八秒。


  他像是想起了什么,弹跳起来,从床底拖出一个箱子,有些手忙脚乱地打开后,拿起里面堆积的东西一一查看。


  四十二秒。


  他合上箱盖,抱起它迷茫地站在原地逗留了一会儿,才有些慌忙地把它塞进柜子底下。他不安的在房间内徘徊,又踮起脚把一个枕头样的物品放到柜子顶层。


  十秒。


  门外的脚步声变得清晰,他好整以暇,视线在瞟到某样东西的时候停滞。


  四秒。


  他用前所未有的反应速度把东西踢到床底下,喘了口气,屈指弹了弹衣服上的灰尘,脸上挤出个最灿烂的笑容。


  门被打开了,叶修举着手机步入房间,看到房间里的情景后脚步微顿。


  “……黄少天,你的脸是抽筋了吗?”


  黄少天:…………


  直播间瞬间被“哈哈哈”霸占了。


  (1)


  职业选手的日常生活会是怎么样这个话题最近引爆了整个荣耀圈,是人就有八卦的心理,哪怕理智上明白职业选手在日常里也是在正常不过的普通人。


  第一个被开刀的就是远征国外的国家队,忙里偷闲中,看上去最闲的国家队领队接手了直播队员们的日常生活的任务。


  “不会拍什么太过隐私的东西。”叶修说,嘴角几不可见的抽搐,“也没必要正式成这样吧。”


  站在他对面的黄少天闻言,沉默地看了一眼身上的白色西装以及干净到不行的房间。“……是有点过?”他挠挠脸颊,期期艾艾。


[一瞬间脑补了公孔雀开屏的我还是人吗?!rio风骚啊!!]


[之前的那份笑容,五分欣喜若狂带着三分欲语还休,两分说不清道不明的哀愁,总结起来一句话:叶修你看看我!]


[笑翻了哈哈哈哈哈哈黄叶股要涨]


[黄叶股难道不一直是这群基佬排列组合里势头高涨的一支吗?]


[这么正式哈哈哈!!叶神你就夸夸人大名鼎鼎的剑圣吗哈哈哈]


[听出了无限期待,眼瞎了累爱]


[你清醒一点!!这是直播啊!!笑skr人!]


  叶修看着手机上的弹幕沉默了两秒,半晌从喉咙里憋出一句:“挺……符合情景的。”


  黄少天沉痛地捂住了脸。


[老叶你再这么嘴不容情,就不要怪我堵住你的嘴了!]


[前面的你为什么能发语音?!]


[挺符合场景哈哈哈哈,不过确实,我以为黄少天房间应该挺乱的?毕竟职业选手不都是宅男本宅吗??]


[职业选手是需要定期锻炼的好吗?根本就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宅男好伐?]


[不过说真的比想象的干净整齐,如果说是喻文州的房间我信]


  (2)


  “叶修,应该到我了吧。”未闭合的门外传来温润的嗓音,走进来的也是给人温和感觉的国家队队长。


  “文州?怎么提前来了。”


  “这么长时间还没到我房间里来,就来看看。”喻文州道,四下打量了一下黄少天的房间,“收拾得很干净吗,少天。”


  “那是当然了,老叶老叶你看我要上直播还不整理干净我还是人吗我?”黄少天找到个台阶下,飚起语速尽力缓解有些尴尬的气氛。


  “穿的也很有深意啊。”喻文州意有所指,余光落在叶修身上。


  “可是文州啊……”叶修犹豫了一会,而是揭开了某个事实,“你穿的也很正式啊。”


  “怎么会?”喻文州理了理西装的领子,“也许要和你单独见面,总是要正式点免得被人开玩笑。”他的咬字很轻,却夹带着雷霆万钧的气势。


  黄少天看到叶修的耳根莫名有些红,琥珀色的瞳孔忽然盛上了一湖泊的碎冰。


[大!声!告!诉!我!这!是!什!么!]


[写作修罗场,读作争风吃醋]


[我相信某些人说的国家队整个一叶修后宫的传言了,直男先去死一死。说好的蓝雨双核,友情天长地久呢?]


[明明是后♂攻,女子组叶了解一下?另外在叶神面前,友情是什么?不存在的,为了我爱的人,《蓝雨的诱惑》即将上映]


[黄少这个眼神!!再也没有我!!!]


[喻黄叶啊我操!!!喻叶女孩接受挑战!]


[站在他面前的两人,一个是与他的灵魂伴侣,心意相通的敌队队长;另一个是与他关系融洽,无话不谈的至交好友,而某一天他们相遇后,一起向他表白了!他不想破坏三人之间的关系,选择了逃离……相遇、别离、重逢,挚友,恋人?他,会做出怎样的抉择?但看到这个故事的我们相信,没有什么是3P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NP!]


[前面的,借一部说话]


[哈哈哈前面的我敬你是震惊部的汉子哈哈哈,不过说真的蓝雨两人不约而同穿的衣服,真的好像要向叶神求婚啊哈哈哈]


[只有小孩子才做选择题,大人当然是全♂都♂要]


[哈哈哈看现场觉得气氛凝重,大气都不敢喘,一看弹幕——这都是什么鬼拉!我的叶神抱枕都差点被我捏坏了哈哈哈你们有毒哈哈哈]


  “好了,既然文州也来了,那少天就给我们聊聊平常里喜欢做什么吧。”叶修皱了皱眉,控场道。


  (3)


  “领队,还没好吗?”


  对于黄少天最不幸的事就是,他预想中和叶修单独相处然后不经意透露一些他们之间的小秘密拽一下黄叶股的事没有发生,喻文州就来了。


  来了就来了吧,至少在表面上他不好对自己双重意义上的队长说些什么。然后隔壁某王就气质翩翩地来了,穿着骚包的暗色西装不说,手里还捧着一束花!


  “王杰希?”


  王杰希一笑,把手上捧着的花往叶修手上一塞,“叶修,拿去就当是给观众们的福利了,多谢各位粉丝的支持。”


  不,不要把你的私心让粉丝背锅好吗?!


  叶修抱着花,看着这些娇嫩的花瓣难得有些头疼,特别想问问平常还算靠谱的人在值播的日子里一个比一个皮是怎么回事?


  “你们——要我把日常两个字贴到脸上给你们看看吗?”他揉了揉太阳穴,”既然人都来了,那就一起采访!“


  “可以啊,省时省力。”喻文州说,不经意看向门外,“干脆周队也一起来了吧?”


  门外的周泽楷:……


  周泽楷走进来的时候,贴心地带上了门,一脸乖巧看着叶修。


  至少没有穿的过分正式到让人不自在——叶修瞅了一眼弹幕,再也无法忽视周泽楷看他的眼神——那么炽热,连夏天都融化在这双深不见底的眼瞳里。


  (4)


[这眼神!!我靠让我、啊不,让叶神被这眼神禁锢吧!!酱酱酿酿我不介意的!只要直播开车过程就好了!!]


[此时此刻应该有BGM]


[站中间]


[期待看爆料的我此刻已经眼神死了,太高能了]


[我是新来的,请问这时候是应该鼓鼓掌还是——???]


[鼓掌干嘛?愣着啊!谁不想看他们彻夜鼓♂掌??]


  “好,我来提问——都是微博上抽出来的一些问题。”


  叶修说道,从国家队队服口袋里翻出一个小本子。


  “第一问,你们平常不打游戏的时候经常干什么?”


  “吃吃喝喝呗老叶你还不了解我?”黄少天耸耸肩。


  “分析战术,或者吃吃喝喝。”喻文州说出了一个差不多的答案,“前辈,G省有不少美食,有空可以来玩啊。”


  “行啊。”叶修应允道。


  “养猫侍弄花草。”王杰希的回答完全不符合众人眼里年轻人应该有的生活。叶修噗嗤一声笑道:“杰希啊,你这是提前过上了退休生活啊。”


  “挺悠闲的,如果有人和我一起过更好。”他的目光落在叶修身上。


  黄少天插嘴道:“是挺不错的,听说你妈逼你相亲了?结婚的时候记得请我和队长还有老叶喝喜酒啊!”


  王杰希“……是啊,比不上你。传闻你已经有了暗恋的人追认爱河不可自拔,好不容易找到机会告白,结果废话太多被当事人无视了,回来之后上游戏开小号还被人骂了。”


  黄少天:……


  喻文州笑着说:“这也算是少天的习惯了,相信他总会改正的。不过王队的长情也很让人钦佩呢,听说王队喜欢上某一个东西后就很难舍弃,上次我们队的小卢去微草玩,据说还看到了王队小时候玩过家家留下的喜*羊面具呢。”


  叶修忍不住说:“这么厉害?”


  王杰希:………


  (5)


[xswl这都是什么鬼啦!说好的问答怎么就变成了互黑爆料了呢?!]


[庙药互怼名不虚传]


[迷之期待如果现场韩文清在的话……想看叶神黑历史啊!]


[在国外一个队里还能怼成这样,深深担忧起国家队的团结精神]


[偶jio得他们还是挺团结的,至少在黑情敌这一事上:)]


[国家队里没有情,只有塑料!!——和对叶修的爱♂情]


[钦佩个什么鬼啦哈哈哈!喻队还顺便黑了一把黄少天有没有哈哈哈]


[剑圣大大那个,日常操作没毛病]


[只有我好奇黄少天暗恋对象是谁吗?]


[前面的假粉无误了。我就剧透一下,被暗恋的人名字缩写YX]


[云秀??!我操黄少天喜欢楚云秀??]


[……前面拉郎迷之带感]


[你们都看看周泽楷啊!预感枪王要放大招了!]


  “好了,小周你的呢?”叶修揉了揉笑出眼泪的眼睛,看向一直没说话的周泽楷。


  周泽楷的脸上掠过一丝犹豫,最终开口道:


  “平常就是,看一看前辈有关我的R18吧。”


  在场除了叶修的几个人:你是哪里来的老实人???!!!


 (6)


  弹幕爆炸了,放烟花式的炸,炸得在场人久久无语。


[完了,又疯一个]


[病名为叶~~~~~~!!!!!]


[枪王这个,是我本人无误了]


[他看什么??我操是我想的那个吗??!!!]


[尖叫!爆炸!当场去世不用救我!!!!]


[all叶女孩看着屏幕上的修罗场,再也抑制不住猖獗的笑容]


[兴奋的拿手机的手都抖出残影了!!!!]


  叶修久久沉默后,第一个打破了僵直:“小周你的爱好……真是别致啊?”


  周泽楷没有躲避他的目光,像是下定某个决心一般,面上最后一丝犹豫被坚定剥夺。


  “不是的,叶修我——”


  他上前握住叶修的手腕,其余三人也接连站起,试图打断周泽楷的话。


  “老叶!其实我们都——我操不要看那里!”黄少天的音量忽然拔高,甚至变得有些尖锐切开了满室的杂乱。


  所有人顺着他有些惊恐的视线望去,看到王杰希在纷乱中碰到了摆在角落处的柜子,一个抱枕掉落,摔在他的脚边。


  一室沉静,叶修看着抱枕上自己裸露大半肌肤,兴欣队服盖在其上更显绰约叫人一探究竟的图案终于陷入了漫长的沉默。


[……前面那个捏抱枕的,有没有觉得眼熟?]


[我是前面的,一模一样的限量版]


[我现在知道国家队的日常生活了,和叶粉没什么两样嘛哈哈哈……]


  (7)


  “老叶你听我解释!”慌不择路的黄少天说了一句更让人误会的话。


  “不,我是在想这画风有点眼熟……”叶修眨眨眼道。


  黄少天心里的石头又往上提了一层,“不不不,我和队长绝对对你没有不轨的心思!这图绝对不是队长画的!你信我啊!!”


  …………在场的人终于见识到什么叫塑料情了。


  友情,竟然如此不堪。


  喻文州沉默地捂住了额头,看向王杰希道:“王队,你脚边好像有什么呢。”


  黄少天面色僵硬看着王杰希弯腰从柜子下拖出了一个箱子,上前制止道:“我操不带翻别人东西的!”


  话音未落,他似乎绊倒到了什么,结结实实摔了一跤,白色西装上铺上了灰尘。青年的脑袋一头撞上了箱子,里面的东西因此揭露冰山一角。


  周泽楷默不作声收回了脚,目光灼灼盯着箱子里的东西——


  各种海报、手办还有码得整整齐齐的月刊,全都是叶修或者一叶之秋的封面,诉说着岁月的流逝。


  叶修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微妙,心情也有些复杂。


  周泽楷说:“收集的没有我全。”


  叶修:?!!


 “底下似乎还有一个玩偶呢。”喻文州蹲下身,展现出一个在黄少天看来与恶魔无异的表情。他从床底下拿出一个玩偶,针线紧密,做工精致的君莫笑形状。


  “啊,这个。似乎是王队缝的。”喻文州说。


  叶修第一次有了昏厥的冲动。


  (8)


  后来职业选手的日常生活是这么被总结的。


  [一个个的比叶粉还要叶厨。]


  至于冯主席直播过程磕太多药被送医院的下场也把一个事实摆到了台面上:  


  国家队几乎所有男性成员之间,只有塑料,没有情。


  划重点:叶修不在的时候和在的时候定语可以随时更换。


  (9)


  “太精彩了。”苏沐橙拍拍手,棒读道,“所以——”


  “他们自暴自弃向你求婚了?”


  “以世邀赛冠军为前提呢。”叶修叹息道,无名指上的戒指煜煜生辉。

评论(16)
热度(15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