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标题党

*OOC聊天体

*人工造雷

*受害者血泣

---------------

黄少天:老叶,你看看我,那么多的璀璨岁月我们一同经历,有风雪加身,有河流舔舐,有无数如星辰般的磨难在我们眼前铺写。然而只要你看着我,我的心就软成了棉花糖,甜丝丝的,感到无比暖心

叶修:只要我看着你,我就闹心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什么情况?黄少天你被言情小说洗脑了?还是被盗号了??

叶修:被盗号了吧,下一个

黄少天:等等等等!!我错了老叶!我只是想看看如果我对你说这种话你会不会像文里的叶修那样对我么么哒!


———[黄少天撤回了一条消息]———


叶修: @喻文州 把你家喜来宝拎走,不用谢哥,哥只是一个传说。

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你想太多了,叶神要是会么么哒,君莫笑都能上,啊不,君莫笑好像本来就能上天1551( 。ớ ₃ờ)ھ

王杰希:比起这个更想知道黄少天看的小说是什么

方锐:xswl黄少天你都看的什么文?话说现在在这个群里光明正大聊同人没关系了哈?

叶修:怎么可能没关系,只是所有人都习惯了而已,包括我:-)不过我也挺想看看少天看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难不成少天大大内心藏着一颗少女心?

黄少天:少女心呵呵哒

黄少天:我真是气死了我,前几天看到一篇同人,标题简直太正常了!内容rio二逼,刚才我发的那段话就是文里的那个“黄少天”的独白

王杰希:嗯,可见黄少天在外人眼里是怎样的二逼

李轩:哈哈哈哈哈哈这要OOC到什么程度才能让黄少天说出这种话啊

喻文州:标题是怎样的?

黄少天:战歌

叶修:???这种言情风用战歌这个名?不过可能只是言情这么一段吧

黄少天:不,这篇文从头到尾都在言情,类似于某些女生看的霸道总裁爱上我、逃命娇妻哪里跑的风格。要不是起了个这么欺诈的标题,我怎么可能点进去!标题党我操!!!

方锐:我只有一个问题

方锐:黄少天你是那个娇妻吗?

黄少天:滚滚滚上面的来pk啊!!!

戴妍琦:黄少你这算遇到什么标题党呢?一次粉丝发给我一个文包,打开一看,一看标题,哇塞,里面居然有一篇罗叶!!新生代叶多难得啊!尤其是罗辑和叶修的配对!我迫不及待点开看

肖时钦:…………

叶修:我觉得罗辑的配偶应该是数学或者包子

楚云秀:哟,叶修你现在很上道了嘛?不过相信我,不管是包子还是你家小罗,想要的配偶都只有可能是你

叶修:呵呵,我是直男

楚云秀:年度最大新闻预定

李轩:所以呢?标题党在哪里?难不成扯着罗叶的皮写其他CP?那就有点呕了

戴妍琦:不不不,人家写的是如假包换的罗辑x叶修

戴妍琦:三体的主角罗辑x叶修了解一下:)


李轩:今日雷文预定

柳非:那个罗辑是个死直男!!

叶修:………emmm哥这是要去拯救世界对抗三体文明了???

苏沐橙:神奇

苏沐橙:这种神奇的打CP式标题党我也遇见过,一次看到一篇文,宇叶,本来还奇怪为什么写郭明宇和叶修的配对不按照CP命名规律写郭叶,打开一看,居然是宇文拓和叶修´_>`

李轩:悄咪咪站出来说一声我看过树黄

黄少天:?????你看啥呢你

方锐:黄少天居然秒懂了,必有蹊跷,前队长你怎么看?

叶修:是我发过去的文件;-)

黄少天:别提,一提我就头疼!粉丝们是有多恨我啊!_(:з)∠)_被树压倒大半血就血霉了,居然还写我和那棵树的……不说了,换个话题!

楚云秀:我还看过树和黄少天和莫凡的3P

柳非:还有带上叶修前辈的4P,标题挺欺诈的,叫《他们的眼里看到了一片原野》文艺的不行,从前我就是被标题骗进去的,结果内容实力黄/暴

戴妍琦:噫!实名diss给名不给链接的人!

王杰希:我也遇到过标题党,而且应该是毕业于震惊部

方锐:咋滴?难不成是类似于《震惊!不粉他的人都不是玩荣耀的!》《中国人都震惊了!他的爱人居然是他!!》《震惊!半夜领队房间竟然传来嚎叫声!究竟是手速的丧失还是五官的泯灭?! 》

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哈方锐前辈你为什么熟练啦哈哈哈,而且是不是黑了一些人了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善用千度一小时,身心健康一辈子

王杰希:差不多,然而内容很正经甚至有点血腥残忍,算是比较魔鬼的标题。讲的是职业选手因为一个意外全体穿越到了一个神秘的空间,想要回去,只有厮杀,然而最后只有一个人回去了,他说最后的幸存者。我觉得作者取名《全联盟都震惊了!这个游戏背后的秘密居然是——》太屈才了

苏沐橙:心疼一波冲沙雕标题来的人,古人云要爱惜沙雕。

楚云秀:周树人并没有说过这句话。

方锐:给你三秒钟,我要知道关于这篇文的全部信息———实在不行给个结局剧透也行啊!

喻文州:^_^

戴妍琦:说起来我还见过更赤/裸/裸的标题党,标题好像叫《青葱岁月》,不过只有前面四分之一是符合标题的青葱岁月,后面内容混乱的不行,里面几个角色关系错综复杂,辈分乱的一塌糊涂,结局简直神展,神展就算了,居然全灭!神特么青葱岁月,应该叫《雷雨荣耀版》才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戴妍琦:下次发来奇文共赏一下下哈!简直五年份的快乐源泉!

叶修:感觉你那个全灭已经剧透一切了

喻文州:比起标题党,我比较不喜专门误导别人看别人掉坑的作者。碰到过一个作者,自称写小甜饼,文章开头也挺甜的

喻文州:结果越到后面越不对劲,预感要开虐——然后里面的“我”就又黑化了,最后自杀,全灭结局,高虐

李轩:简直魔鬼

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又”字真是道不尽的辛酸泪哈哈哈,好奇别人眼里的喻队究竟是什么形象哈哈哈!

楚云秀:emmmm基本上下/药梗、因爱生恨囚/禁梗、黑化梗、病娇斯托卡梗喻文州都能参上一脚,而且他们似乎挺喜欢看周泽楷黑化来着。

戴妍琦:话说叶修前辈被标题党误导过吗?

叶修:我似乎也被标题党骗过哎

黄少天:我操?老叶也有被骗到的时候?啧啧啧,喜闻乐见啊!讲出来让大家高兴高兴哈哈哈

叶修:说了也无妨,不过在你们看来应该算不上标题党,因为文章题目和内容挺搭配的

叶修:题目叫《如何再见你的爱人》,结局是他们都死了。

苏沐橙:…………



评论(36)
热度(8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