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萌新求助,怎么开启叶修的恋爱路线。

*《荣耀百分百》

*一起来玩嘛

*不可攻略角色

--------------------


>>荣耀百分百>>攻略区

萌新求助,怎么开启叶修的恋爱路线。


#1  LZ

rt先来说一下我和叶修的孽缘。


本人其实完全不cue这种乙女恋爱游戏的,结果路过某卖家店的时候对封面上一位三七分小哥哥一见钟情———没错,他就是叶修。 

之后事情无需多提,总之我买了《荣耀百分百》这个游戏,从此掉坑再也爬不起来…… 这游戏特么的就是个黑洞啊!!!虽然氪金的地方不少,但数额也不是很大可以接受,对于零氪玩家还是很友好的,试图安利一下。


然后emmmm我试图攻略叶修……

再然后,我发了这个贴……………


完全不理我啊!整个一“默挨老子”“来来来我们一起打游戏”的节奏啊!woc现实中这个男人妥妥注孤生啊!!!可为什么游戏里不让他拥有一个像我这么漂亮的女朋友呢?!!


#2

小姐姐发帖句末带句号真是对强迫症的救赎啊,另外奉劝你一句:

有朝一日我能和叶修谈恋爱是《荣耀百分百》所有玩家的夙愿,谁能完成我就叫他爸爸!


#3

同是萌新,不过我主攻黄少天。

本来以为黄少天这种人设应该挺受欢迎的,结果来论坛一看全是讨论叶修的,导致我现在有点酸溜溜的<(。_。)>

话说楼上那个“所有玩家”过了吧,至少我不打算和叶修谈恋爱


#4

LZ是来求叶修攻略的在楼里吹吹我叶怎么了?不过看你酸溜溜的我就收回我的四十米大刀和你说一声:

因为你是一个萌新。


#5

楼上太精辟了


忍不住冒泡说一下我的经历,和3楼一样我是主攻黄少天的,毕竟话痨的机会主义者这个人设真的超戳我,看到他的小虎牙我的心就软的一塌糊涂


黄少天线很容易打成NE,就是“终于被我忘掉的你”这个结局,ps几乎所有角色路线的NE结局都是这个名字。那时候我也是入坑不就的,算是半个新人吧,打了好几次都是这个结局,甚至打出了BE结局123

当时都快气哭了,现在想想还很气(இωஇ )

不信邪的我非要打出TE,实在不行官方爸爸给个HE也好啊!于是我去询问了官方↓

[聊天截图.jpg][聊天截图.jpg]放出实锤了啊别说我绿


官方告诉我说所有角色的HE和TE都是有关联的隐藏结局


翻译一下就是:想要打出好结局和完美结局?先把其他角色的路线也过一遍吧!

从那天开始我对这个游戏转路人了(。)不过为了看到少天我还是咬咬牙去走了其他路线,现在想一想真TM庆幸我把叶修放在最后,因为他的颜不是我的菜


所有角色都打到NE后,我开启了叶修的路线………


然后我至今没有脱坑: )


这个男人居然该死的难攻略!!!!兢兢业业半个月现在好感度连“熟人”都不到!


#6

果然跑去询问官方的不止我一个人,心里平衡了(つД`)

叶修的路线是没有恋爱flag的,主要是“小弟”和“路人”这两个人选项,好一点的可以get“好人”“眼光不错的人”身份

给楼主和楼上一个建议,想要刷叶修前期的好感度其实很简单,所有选项都选最直的那一个就好了


#7  LZ

看了这么多回复,怕了怕了(ಥ_ಥ)  

我男人这么吊的吗!?


#8

楼主角度刁钻,惊为天人啊

叶修前期的好感度确实好恁,不过后期……呵呵


想要达成熟人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9

民间攻略组一员爬上来说一点什么,希望对楼上的有启发吧。

一开始我们组长就要求攻略叶修的,她是一个叶厨,当然我也是。


《荣耀百分百》这个游戏很有趣,不是单纯的攻略游戏,里面人物鲜明,性格各有特色,所以按照套路最好的是按他们的性格特点攻略。

有趣在哪呢?

官方没有给角色设定集;-)也就是说你想知道攻略角色的爱好和生日还要一个一个在游戏里找到答案,这个游戏的有点就在于:过于真实。


一般游戏会有的BUG他也有,只是区别在于里面的人仿佛现实生活我们周围的真人,不会轻易告诉你一个人的生日和喜好,会和你吐槽最近社会风气……所以从游戏对话里撬出角色喜好是很困难的,除非你和攻略人物周围所有人的好感度都彪上了“熟人”,但这很难,游戏好感度上升缓慢得和乌龟在牵牛花藤上爬的速度有的一拼……


然而叶修是个例外,他的喜好真是一目了然:游戏和烟,和他周围珍惜的人。


我们组打算先从这个人物的背景了解,然后事实给了我们一个当头一棒———叶修曾经是一个在十四五岁离家出走的人,然后和一对兄妹一起生活,直到其中的兄长去世(顺便一提感觉这个角色会是攻略叶修的关键,不过至今没有人翘出他的名字,只知道姓苏)


这样的人会是怎样的?结合叶修的好感度总是卡在“熟人”前的缝隙,我擅自下了一个结论:叶修是一个与周围的陌生人保持着不明显但确实存在的淡淡距离感的人,同时他是一个温柔的人。离家出走和相处了几年的友人去世这两件事分割了他和周边人群,让他过于成熟。


他会关切地给“我”(女主)盖上被子,会为“我”带早餐,可好感度就是达不到“熟人”,这说明了一点,叶修对周围的人,不管熟人还什么陌生人都是一视同仁的关心。


所以我才爱上这个角色,不是单纯的因为他的颜和声音啊,而是因为这么一个让人心疼和骄傲的他。


#10

靠,猛虎落泪

看了攻略组写的,喜欢上叶修了(´-ωก`)


我比较喜欢在玩游戏之前就找攻略,然后看到满论坛的《求助,叶修问我要不要和他打游戏我该怎么劝他和我约会?》《救命!我叶的好感度又卡在熟人上了!》《三周目了,回回死在叶修身上,叶修爸爸!涨一下好感度会死吗?!!》

那时我就明白这个男人是我难肖想的,所以果断放弃走叶修路线了,也没有刻意去了解叶修这个角色……人。


现在有点想去了解了


#11

没必要特意走叶修路线去了解他啊?LS是抖M吗???怀疑官方和叶厨有仇,明明女主就是叶修队伍的,见到叶修的次数却少之又少

话说不觉得叶修在其他角色攻略路线上存在感也高的一笔吗???


#12

总算看到和我一个想法的人了

真的,周泽楷你为什么不说话!为什么一说话就是“叶修前辈……”“他是一个伟大的选手”啊!!你是叶吹吧?!!


#13

周泽楷叶吹盖章了啊,他房间里还有叶修版君莫笑辣眼混搭手办呢´_>`

[手办.jpg]


#14

woc?我怎么没有看到过???难道这就是传说中周泽楷的房间?BE和NE线都没有进去过啊???

楼上该不会打出了传说中的HE吧??


#15

不是啊,算是一个小彩蛋吧


第六章“危机四伏的赛后季”和第七章“冠军”之间有一段黑泥,这时候如果把周泽楷好感度刷到“可以靠近他的人”(话说周泽楷好感度分级名字好奇怪啊),就会出现一个新的桥段,周泽楷邀请你去他房间观摩,当然,没有你们想象中的车(。)


#16

???攻略小周的人表示看不懂


#17

朋友们,结合12和15……你们不觉得哪里怪怪的?比如“可以靠近他的人”指的是……


“我允许你靠近叶修了”?


毕竟女主默认分配到叶修队伍里嘛……虽然即使这样见到叶修的机会也少之又少……

等会儿,为什么我们在兴欣队却很容易遇见其他队伍里的人啊??以前我一直以为是因为开启那个角色的路线的原因,现在想想……噫,细思极恐。


#18

楼上脑洞太大了吧?这是一个乙女游戏,你当BL玩呢?


#19

悄咪咪说一声偶jio得17L说得很有道理啊,就拿最明显的说,我觉得兴欣应该叫“叶修迷妹迷弟粉丝团”……RT

我也知道乙女腐不好,也不是我腐眼看人基,只是真的……

空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gaygay气息……


#20

已经被“君莫笑”“叶秋!”“叶修!”“叶哥!”“大神!”等洗脑的人路过

指路一个鬼畜ヘ(´ー`ヘ) 

轮到君莫笑叶修来给你洗脑了!


点开有惊喜喔,你将会陷入一个一分钟×1314 次的魔沼爬不出来


#21

楼上实名魔鬼鉴定完毕

我叶笑得像一个靠谱的成年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22

我有一个大胆的……


#23

表说话,把楼上绑起来,不要扔掉,裹上鸡蛋液,粘上面包糠,下锅至金黄酥脆控油捞出,老人小孩都爱吃,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24  

其实楼主可以试试玩BL游戏的思维?把叶修当成总受看待就odlk了

感觉很有趣wwwww

顺便一提我不是魔鬼哦,我的名字叫红领巾。


#25

拽一拽主题哈

先说一些常规操作,建议楼主把叶修放在最后攻略,因为他的口风真的好紧,不想在论坛被剧透一脸自己打的话要过很长时间才能知道叶修的G点。


所有攻略角色中叶修是把游戏看得最重要的那一个,《荣耀》之于他是梧桐之于凤凰、昆仑山颠悠悠浮云之于三青鸟。


什么都往游戏方面上靠就是了,虽然这绝不是恋爱……会让你有一种游戏经纪人的感觉(:3_ヽ)_



#26

楼主小姐姐不说话吗??=͟͟͞͞ʕ•̫͡•ʔ =͟͟͞͞ʕ•̫͡•ʔ =͟͟͞͞ʕ•̫͡•ʔ

给你一些容易被迷惑的选项答案哦!


[他邀请我去网吧?我该怎么做?

  A用心化妆  B带上账号卡  C什么也不做>>B]


[不知不觉中,我和他的关系又拉进了一些,此时此刻看着他打游戏的身姿我想……

  A陪他一起打游戏  B静候片刻  C吻上他的唇>>B]

↑这一个有很多人选A,那是错误的!选了之后你会因为操作不行导致兴欣错过了正在T的野图BOSS,虽然叶修好感度不会降(也不会升),可兴欣其他成员对你的好感度会下降至少五分之一!

选B的话蓝雨双核很久会找上门来打情骂俏成功过了这一局!

选Cemmmm直接进入BE3[离队]……


#27

啊……楼上那个第二个选择我选了C,不明不白就bad end了……

现在有点相信民间叶修的穿越来的总受万人迷人设了




#28

总受万人迷能理解,穿越来的是怎么回事???

我到底错过了什么剧情啊?????一脸懵逼


#30

喔,这又是官方彩蛋


第一章[风雪夜归人]里,如果你攻略的是喻文州,他会和你说一句“前辈是一个了不起的人,简直就像一些小说的男主角呢。”


然后官方就自黑说,本来叶修的设定就是点家大男主的,后来改做乙女游戏后就直接把这个人设塞进去了,所以完全可以看做一个点家男主穿越到乙女世界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大家就这么吐槽了(。)感叹一句叶修简直官方亲儿子


#31

我叶是点家男主人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棒了!!!!官方盖章大男主!!!


#32

楼上过了吧?招黑

这么说喻文州也是啊,典型的废柴逆袭流;周泽楷就是无敌真寂寞流;陈果还能是小粉丝遇见明星言情玛丽苏流呢

真当其他家没人全要跪舔你叶???


#33

楼上阴阳怪气,官方就是宠叶修,也说过叶修线上剧情最完整的,大男主没毛病啊???

也没黑其他角色自己出来蹦哒个啥呢??


#34  LZ

回来一看怎么吵起来了……


另外,那个,我好像打出了叶修的恋爱路线,成功把好感度提到“熟人”了……


#35

???

我操我大清亡了??!!说好的屹立不倒“不可攻略”设定呢??!!

楼主怎么做到的??


#36  LZ

呃……说来也奇葩,我看了24楼后就异想天开决定就这么玩玩,然后不选择和叶修一起打游戏,把所有空闲的攻略时间都留给了叶修和他熟悉的几个人(就是其他线上的人物啦)。

然后我和苏沐橙还有陈果唐柔三人的关系飞速上升,一次清明节的时候,叶修告诉了我们四个他那个去世的友人、也就是苏沐橙的哥哥的事情……

苏沐橙哥哥叫苏沐秋喔!名字好听立绘也好看!真是可惜了啊……

[苏沐秋.jpg]


之后黄少天神秘兮兮地找到我,想要我在让不在的时候多在叶修面前提到他,答应了之后和黄少天好感度上升到[辅攻],过不了两天,和叶修关系自动变成[熟人]……


#37

不,LZ,这不是恋爱路线。


这叫“红娘路线”。


所以《荣耀百分百》本质真的是一个基佬游戏,哭了,为什么不早说?!早说我就准备好爆米花火速围观顺便抱走我家沐橙了啊!


#38

有理有据无可反驳

终于知道了神秘友人叫什么长什么样了,我爆哭(つД`)ballball楼主能不能说一下清明节的时候叶修给你们讲的故事啊……


话说不考虑加入攻略组吗?


#39  LZ

说的很有道理,可至少围观一群基佬谈恋爱也挺有意思的不是吗?

比起之前看得到吃不到,我宁可看他投入别的男人怀抱ヘ(´ー`ヘ) 

打算搞一个直播楼,这里就不要回帖了。


#40  LZ

直播叶修路线,我围观他们谈恋爱的那些年


大家隔壁楼见!




评论(21)
热度(1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