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你好,你朋友为你点的虚拟情人已上线

*聊天体

*OOC

*是跟风

----------------


叶修:[截图.jpg]


叶修:?原来大家都很闲


苏沐橙:哦豁,奇怪的朋友增加了


楚云秀:绝了,整整一排,主题分明,内容高度一致,开头一句“我很会玩荣耀”。叶修你以权谋私让队友帮你找女朋友?


叶修:这说明我有魅力。


楚云秀:网络一线牵,珍惜这、好几段缘!


戴妍琦:为什么不可能是点个男朋友耶?


周泽楷:……


楚云秀:小戴你现在都懒得撤回了吗???


戴妍琦:害,在这种全是私交甚好的职业选手小群之中撤回有什么用?不过我这次也是有理有据,再说上面都写着是“找情人”心中语焉不详的,不是“找女朋友”吧T T


叶修:是啊,真奇怪。


王杰希:把你句号去掉会更真情实意一点


叶修:哇!


叶修:老王你也是其中一份子?不愧是微草爸爸!不仅关心队员连对手的情感生活也一并关心了。


王杰希:如果你要个情人的话也不是不行


黄少天:我操,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看你的单身生活是有多么天怨人怨,你的朋友都看不下去了


叶修:少天没有给我找个虚拟情人吗?


黄少天:???!我为什么要给你点这种东西啊!!?你就这么想跟谁交往ддд


叶修:好,从此黄烦烦被踢出好友列表了


黄少天: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的虚拟情人了!


叶修:不,我也还需要考察一下呢!


黄少天:


黄少天:靠靠靠这个意思是说你跟我聊上了就能当我老婆?

————[黄少天撤回了一条消息]————

黄少天:真的假的?


戴妍琦:……没截到,我一直知道少天大大很快没想到他有这么快……你品,你细品


喻文州:很快的男人是满足不了叶修的,对吧?


叶修:?你们在上坡路骑什么自行车?


黄少天:要啥自行车啊!队长你居然——


喻文州:哈开个玩笑,不过这事我有掺和,截图从上往下第三个就是我


楚云秀:?

戴妍琦:?!


喻文州:找的虚拟情人


戴妍琦:吓到了(´・̥̥̥̥_・̥̥̥̥`) san值狂掉,《聊天打字也在大喘气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李华:《万物加《。》即可变轻小说顺带一提这本小说名字是句号》


江波涛:禁止套娃

江波涛:不对,上面谁?


李华:我,李轩啊!

李华:虚拟idol服务,在线辅导英语作业,只要你有个真心亲友我随时可以上线!


楚云秀:没有谁的idol会是李华吧???不过有点眼熟


李华:哦,吴羽策给叶神点了我


戴妍琦:?信息量略大?上面十个字加一个逗号我看来看去,横看竖看,硬是从缝隙里看出了嘚瑟:我有个好朋友你有吗?


王杰希:呵呵


苏沐橙:可为什么是李华?一排霸气侧漏的名字中李轩大大你是打算把透明体质发挥到底吗?


李轩:……我很透明吗?


喻文州:有点,不过双鬼组合就不了

黄少天:这说明什么?这说明吴羽策才是你真爱啊!可他居然把你推向了叶修那边,他不爱你,他心心念念的到底是谁?


喻文州:顺带一提,双鬼cp人气完全碾压李轩x叶修


黄少天:就算你有僚机又如何?命中注定吴羽策才是你挚爱,你们天设一对地造一双!


吴羽策:咳,我必须要提醒上面情绪失控的某位,蓝雨双核的热度比双鬼高


叶修:那我是当第三者的炮灰咯?


苏沐橙:


黄少天:不是!老叶你刚刚不是说考察期过了就让我上位吗??这才多长时间的事儿啊你说对吧对吧对吧?


楚云秀:真的很像被女友质疑出///轨所以疯狂解释甩锅的男……男性友人


方锐:滚蛋!队长有正面回答吗?没回答你就在这bb要上位当队长男朋友?兴欣同意了吗?你敢正大光明说列表那几个虚拟情人里面哪个是你?我就敢说第四个是我!老叶你怎么还不临幸我你现在在和谁聊呢?


戴妍琦:不愧是你啊!


柳非:联盟的未来在哪里

舒可怡:在叶神那儿,谁压了他大概能爆seed


叶修:谢邀,可我怎么不是上面那个?哥的气场和身高比大部分人强比如剑圣大大。


王杰希:看来重点在身高


戴妍琦:等等……几个虚拟情人这话听起来怪怪的


苏沐橙:嗯……听起来叶修成了一个脚踏多条船的渣男呢


叶修:不,其实这么多,大部分皮下是一个人。


周泽楷:啊。


叶修:稍微聊聊就发现了,因为语气太明显了啊小周。


黄少天:
周泽楷你行啊?我才披了一个马甲你居然披了一盒??你洋葱呢?


楚云秀:洋葱让人流泪,周泽楷的采访也让记者流泪,洋葱成精石锤


王杰希:我两个,比不上周队的七个,这招确实是弹无虚发


戴妍琦:喂喂喂你们自爆了喂!!!
不过这么说来其实喻队也是亲自出马吧???


喻文州:是哦

喻文州:不过现在看来稍微落后一步


叶修:那可不一定,我的要求可是很高的,尤其是质。


周泽楷:嗯,我也觉得质比量重要


周泽楷:但如果是你的话,我想多和你说几句话,无论什么身份都好


叶修:你可真是情话小王子,深藏不露




评论(8)
热度(3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