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人类的本质是……

 *不是复读机

*不是复读机

*不是复读机

-------------



黄少天:打开支○宝首页搜“*********”领红包,领到大红包的小伙伴赶紧使用哦!


方锐:打开支○宝首页搜“*********”领红包,领到大红包的小伙伴赶紧使用哦!


张佳乐:打开支○宝首页搜“*********”领红包,领到大红包的小伙伴赶紧使用哦!


孙翔:打开支○宝首页搜“*********”领红包,领到大红包的小伙伴赶紧使用哦!

———[ 孙翔 撤回了一条消息]———


楚云秀:不是我说啊,在群里刷红包就刷了,撤回干嘛?没看清呢,本来都要点进去了


孙翔:啊?不是啊,我是不小心点了复制,不是我的支○宝啊


孙翔:打开支○宝首页搜“*********”领红包,领到大红包的小伙伴赶紧使用哦!


叶修:…………


叶修:你们最近干嘛呢?哥在的几个群都要被这个刷屏了


戴妍琦:捕捉一只叶神!!

戴妍琦:叶神看我!扫我吗??


叶修:支○宝?虽然用但是不扫啊


黄少天:哈哈哈说起来老叶你是最近买的手机吧?别是不会用啊!来我教你,扫我扫我!


叶修:不了谢谢:)


戴妍琦:感觉少天大大被嫌弃了是我的错觉吗?


楚云秀:不是你的错觉

喻文州:不是你的错觉

李轩:不是你的错觉


楚云秀:


黄少天:队长?!!为什么跟队形的人里都有你啊??


喻文州:没什么,不小心点了+1而已


黄少天:你是第二个跟的哪来的+1啊?好吧我也不能说什么老叶你要再不跟风红包就没了喂,新时代的大好学子啊不职业选手就是要跟进时代的潮流不要这么佛


叶修:不好意思我就算是这么佛

叶修:照样虐翻你们


楚云秀:看到前一句还在奇怪呢,后面果然、不能低估叶修自吹自擂的程度啊,话说你们不扫啊,都在群里水聊呢?


叶修:当然是在勤勤恳恳玩游戏


楚云秀:老哥,深夜四点半了喂,算了,不说了-。,毕竟我们都还醒着感觉再这么猫下去,发际线吃枣药丸


戴妍琦:↑不如多扫几个红包后就去睡觉?亲测有效!梦里都是红包睡得可香了!


戴妍琦:话说自从有了这个+1功能后,感觉人类的本质暴露无疑


王杰希:上面的惨案就是最好的证据


黄少天:喂喂喂,能别拿我当例子吗???话说我靠王杰希你居然扫我红包!


王杰希:发群里不就是让人扫的?


黄少天:你这话就和和老叶PK就是为了被虐的爽感一样没道理啊!

———[ 黄少天 撤回了一条消息]———


戴妍琦:口意!黄少不负姓氏啊!以前黄少找叶神PKPKPK的理由都有了!为了心爱的他,不惜深夜找上门约战就为了那一丝爽感!虽然OOC了但这样的攻受属性好带感啊 _(:_」∠)


叶修:OOC和攻受又是什么


戴妍琦:…………哎呀

戴妍琦:不小心得意忘形了一丢丢,我现在撤回还来得及吗?


叶修:


戴妍琦:叶神别去搜啊啊啊!千万别去搜!!!你会被打开新世界大门的!


楚云秀:小戴,我怎么感觉你在怂恿叶修去搜呢?


戴妍琦:


叶修:不闹了,小姑娘还是早点睡觉去吧


戴妍琦:!!!!

戴妍琦:aaaaa单方面宣布我和叶神锁了!!


叶修:话说回来啊,刚刚骚|扰了一下老韩聊聊后,决定以后群里还是不要刷太多重复内容比较好


张佳乐:骚……扰韩文清…………呃,我睡觉去了啊,老叶帮我把十一点之后发的内容全撤回行不行???


王杰希:也好,反正我也不怎么在意这些,职业选手群还是多聊些荣耀相关的好


黄少天:那你把我的红包吐出来啊???


方锐:那你还是洗洗睡吧


黄少天:………………我不要面子的啊??靠你们等着!有本事待会就别扫我支○宝!


周泽楷:不扫红包


喻文州:一样


叶修:看吧,至少我不是一个人啊,还是有不扫红包的人存在的


楚云秀:你怎么就知道他们是不是表面兄弟情暗里扫红包啊?俗话说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待会有人发一个红包,就有许多人跟着发,绝对会手痒忍不住的,这是我逛○宝买东西的心得


喻文州:楚队真是个有故事的人^-^


叶修:也许吧


方锐:老叶我是绝对站在阵营的!!说不扫就不扫!人类的本质算什么?真正的大神无所畏惧哈哈


黄少天:呵呵,你们不点进去算我输


黄少天:他是一个传奇,历经狂风傲雪,却又在一夜之间浴火重生!他是荣耀史上无可争议的斗神,也是无可抵挡的散人!想知道更多他的秘密吗?想知道传说中( )叶在线激|情|小|视|频|的后续吗?让我们一起,打开支○宝首页搜“*********”,一起领略荣耀教科书的魅力吧!


楚云秀:………………黄少天疯了。


叶修:。


方锐:呸什么激|情|小|视|频|啊!这不就是夜雨声烦和君莫笑PK视频回放吗??!


方锐:呃,老叶你听我解释,我只是好奇点进去看看是不是有什么不利兴欣脸面的视频而已!


黄少天:可你扫了[截图.jpg]


楚云秀:哇哦一溜儿熟悉的名字,好了我对荣耀教科书的魅力简直叹为观止了


叶修:文州还有小周你们


喻文州:前辈,毕竟人类的本质是和猫相似的,看到能点进去的链接和能呼叫的号码就忍不住玩起来了


楚云秀:什么啊,我看人类的本质


楚云秀:根本就是搜黄|||图看R文好不好?


叶修:…………





评论(9)
热度(6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