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修:我怕不是撞邪了

*没头没尾的一个OOC段子

*喻文州笑着说mmp

*王杰希最骚操作

------------------------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国家队领队叶修在深藏功与名助力中国队在第一届世邀赛夺得冠军后,他,成了一名网上代拍。



-[隐藏名字的布鲁哗啦啦啦]:在嘛?!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


  这是哪家人,说话的方式怎么这么像黄少天呢?叶修莞尔一笑,手指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山中甲子不知秋]:在,有什么要代拍的吗?


-[隐藏名字的布鲁哗啦啦啦]:我今晚有事,但有个本子一直想要!!听说你是一位可靠的代拍,业务能力强我才找你的!千万不要到处乱说!!下是网址,帮我拍一下yellblue太太的《那天,黄少天和叶修恋爱了》同人本!!地址就填xxx xx xxx,千万不要声张!!!



  叶修嘴上叼着的烟头差点掉到了地上。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叶修是知道同人圈的存在的,毕竟荣耀的同人圈一直是其吸引新的玩家进入的一大资本——不过这次的真人RPS是什么情况?!他和黄少天除了在比赛场上其余的地方能擦出什么火花?现在的粉丝已经这么豪放了吗??


  而且,这地址有点眼熟?叶修摩挲下巴,敲了一段话回应。



-[山中甲子不知秋]:您确定是要拍这个吗?没有什么特别要注意的吗?先生?


-[隐藏名字的布鲁哗啦啦啦]:就这样!名字就填流木。说真的要不是晚上还有比赛要打,我绝不会错过第一时间拍下太太本子的机会啊!不知道你手速怎么样


-[隐藏名字的布鲁哗啦啦啦]:……呃,能忘掉上面的话吗?


-[山中甲子不知秋]:……



  呵呵,黄少天,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天天想着和哥谈恋爱。


  叶修笑着打了个电话给喻文州。


 送走黄少天后,叶修一脸平静地打开网站,搜索《那天,黄少天和叶修恋爱了》,然后果不其然发现,文中,他是下面那一个。


  叶修打了个电话给伍晨,示意今天全程盯死蓝溪阁。


  过了一会,右下角的企鹅又开始有搭没一搭地闪烁,叶修重新带上耳机。



-[企鹅嘟嘟]:在吗?


-[山中甲子不知秋]:在,请问您有什么需要代拍的吗?


-[企鹅嘟嘟]:晚上有事,帮拍这个→我是网址 地址xxx xx xxx,名字填昼夜。



  叶修莫名打了个寒颤,一种熟悉的既视感扑面而来。


  他表示会之后,忙不迭点开了网址——



 [周叶结婚手办,全手工制作]



  叶修:……我今天怕是撞了什么邪。


  滴滴滴——叶修秉持着干一行爱一行必要的职业素养,视死如归地点开了图标。只见弹出的窗口上明明白白地写着:



-[王不留行]:叶修,在吗?我想拍下你的心♥

  


 要完……叶修捂住脸,发丝垂下,有绯红色在里面零落散乱,宣告着什么。

 他今天,果然是撞邪了。

 

 撞了一个“我觉得身边的人都喜欢我”的邪。




 顺带一提,今晚蓝雨和轮回比赛,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的配合好像出了点问题。



---------------

叶修你没有撞邪,全世界都爱你


关于名字

[隐藏名字的布鲁哗啦啦啦]→布鲁=blue=蓝,哗啦啦啦=雨


[山中甲子不知秋]→叶秋取的


评论(4)
热度(5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