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如果这是ABO……

*ooc预警

*不知所云沙雕聊天体

*在摸鱼的路上越走越远
-------------------------

[某男选手禁止入内群]


戴妍琦:忽然想到如果世界观是ABO……?


楚云秀:无论叶修是ABO还是装A或B的O他都是个受


柳非:云秀一句话终结这次聊天。


舒可欣:这个梗玩过很多次了吧,不怕别人告侵权?

舒可怡:+1


戴妍琦:就是有点好奇如果世界观是ABO叶修大大要怎样躲过套路。比如装成A或者B的时候n年不露馅,结果一到关键时刻哐当一声露馅了,还恰好被某些人直面发/情现场,临时标记啥的,第一人还八成是联盟双苏之一!


柳非:小戴你也太熟练了点吧,说,你看了多少本ABO……


戴妍琦:还有心疼我队长,从来没有被这么套路过一次,连叶神发情时隐忍却又露出几缕生理本能下的羞涩的面容都没有!!!肖叶?不存在的!


楚云秀:套路多如狗,叶哥岸上走;常在岸上走,就得多套路狗。真要按照叶修的性子来,他不套路别人就算不错了。我觉得世界要真是ABO,叶修稳稳坐上联盟第一A的位置——然而他依旧是个受


苏沐橙:推荐秋日恋空太太的《碎梦》,虽然不是肖叶,但至少小事情是叶修第一次发/情现场的第一目击证人啊。


戴妍琦:可是最终做了临时标记的是黄少天。而且这本子八成都在啪啪啪,黄少天本黄无疑了。


戴妍琦:不行,干脆我自己写一本好了!


楚云秀:支持


苏沐橙:那还有个问题,我们该是什么性别?


戴妍琦:……

舒可欣:……


戴妍琦:我看过很多叶受文,沐橙你在里面基本上

戴妍琦:是娘家人,又称神助攻


苏沐橙:呵呵,在叶修露面之前,他的第一CP是我


戴妍琦:噫!拜倒在沐橙的正宫气场下!女A妥妥的!

苏沐橙:


舒可欣:在ABO设定里有个很诡异的情况,兴欣不是男全O就是女全A


戴妍琦:
戴妍琦:你从哪看到的?怎么我看的全是联盟除了叶修是O之外其他的都是A呢???


楚云秀:除了叶修之外其他都是A的,你不是一个人


楚云秀:不过我很满意自己的设定,至少不再是整日沉迷追剧的网瘾少女了。更重要的是还能上叶修了


苏沐橙:秀秀,你的酸楚我们懂


苏沐橙:明明男女配对很正常,到同人里简直惨兮兮


戴妍琦:因为我们不是去玛丽苏就是去神助攻了_(:з」∠)_虽然我很乐意做队长的神助攻


舒可欣:不想说什么


舒可怡:欢迎ABO带来的鸡喔


柳非:不敢安利队长女子组叶,在队长的大小眼下瑟瑟发抖


戴妍琦:最受欢迎的不该是我叶嘛?!


苏沐橙:联盟里大部分有不可告人心思的男选手

苏沐橙:都是我叶党

苏沐橙:呵呵


楚云秀:如果这是ABO……大概是个叶修被套路的故事吧。

楚云秀:不想告诉叶修他周围的人皮下是怎样想让他成O,信息素乱飚


苏沐橙:看来我有必要教叶修什么叫抑制剂or气味阻隔剂了


苏沐橙:希望下次ABO里他的信息素不要是牛奶,因为牛奶真的不能做大杂烩的底儿啊,闻起来像抹布的味道


戴妍琦:他躺在地上像一块用过的抹布,浑身脏乱不堪,淫/靡的气息……


柳非:快住手!我队长在我身后看着d4frbhuvtyjh


柳非:呵,如果这是ABO,没有谁能用信息素束缚叶修

柳非:但是他是王杰希的,因为喻文州手速太慢,来不及套路

柳非:而在那之前,他就套路了我的心



楚云秀:……说好的老干部土味情话呢?!王队怕不是被ABO里的微草第一A附体了只能说叶修快跑!


评论(10)
热度(10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