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们真的是正经文学的搬运者

*OOC聊天体,日常发病

*这不是脆皮鸭文学

*我这么说你信吗?

-----------------------------

王杰希:最近没什么好看的,只能一直翻陈年旧账了。


戴妍琦:王队生日快乐!!

张新杰:生日快乐,王杰希。

叶修:王杰希,生日快乐啊。


喻文州:王队在看什么?


戴妍琦:第一反应我叶同人告诉我不是一个人!王队你一定是没粮吃了对不对?!我有啊!私聊私聊!


楚云秀:我叶同人没毛病,职业男选手里的某些人哪个不是我叶党?


叶修:我。


戴妍琦:叶神要是的话不就是水仙?叶神吃什么!我杂食!


叶修:剑与诅咒不错


黄少天:……不不不,老叶你要知道剑与诅咒是组合名,跟CP没半点关系!我和队长之间是比刚还硬、比铁还直的纯友情关系!!还是入我黄叶谷,终身不受苦!!


喻文州:前辈,剑与诅咒里,你觉得我和少天之间哪个更顺眼?


黄少天:???上面你谁?


叶修:都还好吧。要不要我推荐几部文给你看?


戴妍琦:妈呀这安利卖的,叶修大大我觉得你比较适合卖喻黄叶安利,既有剑与诅咒大型ntr现场又有黄叶喻叶一起,三人不都喜滋滋?

————[戴妍琦撤回了一条消息]————


戴妍琦:不用你们截图了,我忏悔orz


叶修:……算了,我就不说什么了


王杰希:你们平常都在看这种文学吗,还是不要多看,对身体不好。另外,我看的都是友情向,推荐叶修你看这个:他与他 by奇迹轨迹  是将我和你之间的故事按时间线重新编排一遍,写得还不错,人物不走形,细节挖掘细致有理有据,鞭辟入里。


黄少天:王杰希,你特么把王叶清水向叫做友情向??靠,还写的这么仔细,作者不会是你本人吧?!


张新杰:有道理,这里面不仅仅讲了两人之间被大众所知的一些日常故事,也写了几场经典比赛的分析。如果不是从论坛大神分析里抄的,那这个作者绝对是个懂行的,而且应该荣耀水平不错。


叶修:老王,你平常都在看什么文学啊


戴妍琦:王队本王无误了,活的脆皮鸭文学安利现场,先溜了溜了


孙翔:脆皮鸭文学是什么意思?讲美食的?跟王杰希和叶修之间能扯上什么关系啊?


楚云秀:辛苦轮回了,在一团污泥中还辛辛苦苦栽种出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小白莲


方锐:就孙翔这人还小白莲呢,那老叶都可以是天山雪莲了


戴妍琦:咳咳。你试试把他们用拼音表示。


楚云秀:真香预警


孙翔:……靠!你们无不无聊啊看这些东西!!有时间不看写比赛啊??


江波涛:孙翔,我在你的硬盘里发现了几个G的《两代斗神不得不说的那些事》《李涛孙翔是不是喜欢叶修》《一叶之秋是不是定情信物啊?》,队长说他很生气,推荐你看他写的周叶


叶修:……不简单啊。


楚云秀:我收回前言,真香!

戴妍琦:江副队这波卖队友的操作太可以了,一卖卖俩,果然即使前方的敌人是队长,身为情敌也有站起来!起来,不愿做小透明的人们!!一起成为太太吧!!妈耶,感叹号用太多了……


孙翔:靠!我那只是看一些分析而已!是正经文学!!


王杰希:我那也是正经文学,我和叶修之间的情感感天动地。


楚云秀:是呀,正经同志文学,一点也不gay里gay气


黄少天:你们敢摸着自己的良心说话说话吗?!还正经文学,明明是超不正经文学好伐?你们就不能大胆说吗?…………我就直说我和老叶之间从没有脆皮鸭文学!我从不想对老叶动手动脚!


楚云秀:脆皮鸭文学是要动屁股的,小傻瓜


戴妍琦:看了黄少前半段怀疑被人穿,后半段我爆笑。

戴妍琦:我说我们真的是正经文学的搬运者

戴妍琦:叶神你信不信?


叶修:不信,所以现在你们真的可以去看正经文学了:李涛叶神绝对是荣耀圈总攻!虽然我只看了前部分,不过很正经。


喻文州:前辈,那个帖子的后面,真的不是正经文学


戴妍琦:剧透一下后面人民群众开车了,开的是叶神总受np车

戴妍琦:不愧都是正♂经文学作家

戴妍琦:噫,帖子楼主名字怎么这么眼熟啊?

————[戴妍琦撤回了一条消息]————

————[戴妍琦撤回了一条消息]————

————[戴妍琦撤回了一条消息]————


楚云秀:心疼那个开贴的叶修迷弟,叫楼冠宁来着?怕不是要被掰弯


楼冠宁:呵呵

评论(6)
热度(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