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绯闻风波

*官宣体

*OOC沙雕文

*部分评论名字真实

-----------------


 
(0) 
 

  战队老板第一次露出堪称狰狞的面容。


  "叶修,"陈果深吸几口气,双拳攥紧后又松开,"说吧,你还有多少地下情人?"


  叶修有点懵,他张了张嘴正想说些什么的时候,以往英姿飒爽的老板娘抢先按住了他的肩膀,以难得的强硬语气道:


  "叶修,我们都相信你不是脚踏N条船的渣男!所以你老实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要知道兴欣的后勤也不是吃白饭的!" 
 

  她说的话堪称语无伦次、前言不搭后语,叶修勉强从凌乱的句子里总结了一下,面庞浮现一抹哭笑不得的笑容,微微一晃拉开了与了兴欣的老板娘之间的距离。


  "老板娘,你看我每天都在玩荣耀,有那个时间去脚踏N条船吗?"叶修自嘲道,"而且哥就算很受欢迎,但不会去随意祸害人家小姑娘的。"


  陈果沉默了几秒,脸上显露出纠结的神情。


  "不……叶修,如果真的是你说的那样倒还不会引起这么大的轰动……"


  叶修歪了歪头,隐隐有些孩子气的天真。

 
  这让陈果心底深处的某根弦被成功触动了,有种抗议不满的声音从她的脊髓窜到大脑,让她的语气都变得有些愤愤不平:"真是太过分了!"她喊出声,让对面的叶修跟着吓了一跳。 
 

  "老板娘?”


  "叶修你放心!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肯定和你没关系!我这就去联系其他战队的经理!"陈果说完,一挽袖子,风风火火地走了。 


  "……"叶修有点被陈果难得的对他毫无原则的信任感动,下一秒就顺着陈果无意间透露出来的那点信息登上了荒草丛生的微博。


  #叶修  官宣# 
 

  热搜榜上一个大大的"爆"字缀在这四个字后面,叶修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稍微联系陈果一开始对他的质问,兴欣队长握着鼠标的手没有犹豫,点开了热搜。

 
 

(1)


@ 黄少天V:官宣❤    [图片.JPG]


  叶修一时间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就算不点开大图,他都知道被黄少天捞出来“官宣”的那张图是什么样子。


  前几天这位蓝雨战队的副队长在小吃街的聚会中偷偷拉住他,在灯火阑珊的地方用手机照了一张光线模糊、夜色暗沉称得上毫无技术含量的照片,当时叶修还半开玩笑说着朋友间的笑话,黄少天挑挑眉,往日里喋喋不休的嘴唇里没有吐露更多的垃圾话。


  黄少天看过来,琥珀色的眼眸藏在夜色里。叶修笑了笑,轻车熟路地扯了另一个话题。那时候他就在想———


  太亮了,像是狼扑捉猎物时志在必得的眼神,让他很不舒服,连血都跟着沸腾。


  “这可真是……”叶修手指微动,点开了评论区,果不其然炸成了无数烟花的几群粉丝在那里唇枪舌战:


黄少天家的秋葵:看到没??!!官宣!!!黄叶rio!!!黄叶rio了啊!!我吃的CP天下第一甜!!祝你们幸福!!

———清水无鱼望西楼:???只是单方面宣布吧?wuli叶修还没出来呢?

———芥子:看着评论区炸成这样,只有我觉得是跟风炒作吗?不过这招挺好的,既给蓝雨和兴欣赚了一波眼球,也让荣耀的粉丝受众成功入侵腐圈了真是可喜可贺[二哈.jpg]


取名废:心疼点赞数最高的那楼,杠精怎么那么多?

———如我彷徨也顾:呃呃呃虽然我也很想放烟花但也不得不说这次是炒作的可能性很大啊,毕竟之前那么多年黄叶二人互动最多,可今年叶神一露面,黄少天立刻就跟风官宣体,不觉得别有心机吗?

———纳米☆⌒(*^-゜)v:楼下怕不是被同人里黄少面善心黑的人设洗脑了?天气这么热你怎么没中暑呢?


马戏团:不是我说评论里都在高|潮个什么劲啊?黄少天只是发了兄弟俩吃烤串的图吧?写了个官宣你还不允许人话歌颂兄弟情呢?

———专业的:是的,我们非常歌颂且拥护他们之间伟大的社|会|主|义|兄弟情!!点赞我送我上热评蟹蟹


是是非非:不不不我想说叶修就是个渣男,他不是还和喻文州有一腿吗?

———八月舞:一路笑着看下来,到你这里我懵逼了???

———叶修老婆:??继我老婆被单方面官宣后,我头上的绿色又多了一抹???


(2)


  叶修愣了愣,退出正在浏览的页面,直接点开了自己关注为0,发博数1,粉丝千万的微博的。意料之中的艾特像火烧云一般连绵着,昭示着鲜明的存在感。


  抬手捏了捏后颈,叶修提起精神从千言万语中总结了一下事件的前因后果。


  一句话概括就是————


  他有绯闻了,和几个男人之间的绯闻。


  这对叶修来说并不新奇,荣耀联盟刚成立那会儿,他和韩文清的绯闻漫天飘,不过基本上以“他是一个貌美如画的女孩子”为基本设定,后来他出声后。绯闻对象从老对头变成了新晋女神苏沐橙。


  不过这NP的节奏还是第一回啊……饶是叶修都有点绷不住脸皮,他在心里猜想着那几个出现率高的名字微博下面会挂着怎样的奇葩内容,点击搜索接下来的结果。


(3)


@ 喻文州V:官宣❤[图片.JPG]


  喻文州放出来的图片上显示着一个杯子和一只握着杯把的手。


  那双手无愧于职业选手的职业素养。修长白净,指节分明。


  这是叶修的手,杯子则是暗藏玄机,歪着摆在暖木桌上,看上去是一片通白。但叶修却知道瓷白色的背面还印着蓝雨战队的标志,虽然在图上不明显,只侧面漏出那么一点蓝色。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很快就扒出其中的奥妙之处。


———乐乐世界冠军:作为叶神老粉把他唯一一张露出的手的图舔了五年的人表示,如果这上面的手不是叶秋的我直播撞车少女做一个僵|尸idol!!!

———呼啦啦:送你上去!

———人杰地不灵:评论区都是什么人才什么手速啊,你们驻扎微博还是咋地?? #喻队听了流泪,王队听了心碎#


———林:从黄少微博过来,比起那张图,这里的温馨氛围更让我觉得是真的。那么问题来了———

———小孩子:看我ID

———车车车!:看我ID

———三人行:看我ID


  “…………”叶修沉默了,他记得很清楚那是喻文州寄过来的杯子,说是蓝雨战队周年纪念品,送他一个,而这张图可以说是叶修的“买家秀”。


  又选择性地翻过了几个人的微博,一些人放出的照片内容可以说是越来越暧昧,也难怪评论里冒出了一些说“叶修是渣男”“活的万人迷”之类的声音,也不怪对舆|论方面敏感的陈果那么紧张了。


  叶修把自己摊在软椅上,手背遮住了眼帘,细软的黑发扫过,有些痒痒的。


  这样做是为了什么?不用复杂的脑回路,叶修知道,自己身边的人在感情方面都属于认真的类型,他们到底不是明星,抛却一切后,也只是游戏特效后的宅男而已,也因此更有开玩笑玩梗的余地———但这不包括感情领域。


  所以……


  胸膛上下起伏了几下,叶修双脚一晃撑起身子,在到处都是的、没有另一半真人的官宣里,拖出了被说得最多的,周泽楷的微博。


(4)


@ 周泽楷V:官宣,我喜欢你。 @叶修V


  简洁明了,一如枪王的子弹,无懈可击。


(5)


  “微博闹翻天了,”唐柔说,把手机放在叶修面前,“看看吧,已经有极端粉丝开始是非不分的辱骂你了,你说他们是认真的吗?”


  “也许吧。”叶修轻声道。他把手机放回女孩的手里,“我已经回应了所有人了。”


  唐柔露出微微诧异的表情,低下头点开微博的那一刻听见叶修略显低沉的声音:


  “毕竟,绯闻嘛,止于真理。”


  唐柔:??


(6)


  “失败了呢。”蓝雨的队长从床上起身,小声的自言自语道,“不过前辈果然是知道我们的心意的?话说……”


  被放在枕头边上的手机屏幕上是今天的热点———


 @ 叶修V:官宣❤ [图片.JPG]


  小小的摇篮里,两个一模一样的婴孩同步地蜷缩着身子,身上的胎发还么有完全脱落,五官皱巴巴的,一个张着嘴看上去在打呵欠,另一个已经把手伸到了自己孪生兄弟张开的嘴里面。


  “话说……这是什么意思啊?”



(7)


  “你什么意思?”


  “什么什么意思?”


  “你!”对面的人声音几乎要变了调,叶修换了一种语气道:“难道我歌颂歌颂兄弟情怀不好吗?”


  “哈?你在搞什么?”


  “笨蛋弟弟啊,在商业圈里混的你难道不知道什么叫控制舆论风向吗?我只是把这个话题的走向彻底变成一个玩笑而已。”叶修分析道,“我现在……也只有这么做了。”


  “……所以你倒是想想喜欢你的人怎么这么多?还几乎……不,是都是同性!你是装了吸引gay的雷达吗???”叶秋的声音隐隐透着点疲惫,“如果不喜欢就全拒绝不就好了?你不是个优柔寡断的人啊。”


  叶修笑了,“我已经拒绝他们了,他们也只是一次试探而已。”


 “你的拒绝我倒是看到了,有拿自己的双胞胎弟弟出来挡枪的吗?不过你怎么知道他们是试探不是正式的?”


  “呵呵,你的情商大概都用在交际上了吧。”叶修说完就挂了电话,慢悠悠点燃一支烟。


  对自己喜欢的人的告白,怎么会是让他受到伤害的?就算他什么也不做,他们也会自动把它变成一次玩笑的,叶修只是顺水推舟而已。


  他现在不会接受其中的任何一个人,但现在却能给所有人一个机会。


  弹了弹烟灰,叶修忽然想到,下次再发官宣的时候,应该就不会是绯闻了吧?


(8)


  然而没人想到的是,第二天,一个叫“双叶”的CP应运而生,而且因为有了正主的“承认”,如日中天,气焰嚣张。


  叶修:…………



评论(43)
热度(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