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花絮时间(2)

*请务必看前文

*CP相性一百问

*喻王叶

---------------


 [ 1 请问你的名字?]


叶:能神通广大同一张小纸条我们凑到一块还暂停时间的没道理不知道我们的名字吧? 
 
王:话是这么说,大概是例行发问。 
 
喻:意思是我们是听候发问的犯人吗? 
 
 王&叶:…… 
 
喻(笑):活跃一下气氛,我叫喻文州,随意称呼。 
 
王:王杰希。 
 
叶:叶修。 
 
王杰希:真名? 
 
叶:嗯,叶秋是我弟的名字,以前不方便露面,干脆连名字也换了,还有比我弟的名字更适合伪装的吗?没啊。 
 
喻:前辈还有弟弟的吗? 
 
叶:啊,长得可帅了,不比我差,可黏我了,真是新世纪好弟弟。 
 
喻(沉默几秒):求教一下叶秋比你小多少岁? 
 
叶:十几分钟啊,怎么了。 
 
喻&王:原来是双胞胎……唉? 
 
 

[2 年龄是?]


 
叶:这个问卷估计是来查户口本的,希望之后没有过于侵*犯个人隐*私的。 
 
王:确实,让人感觉不舒服。而且发问的异常突兀,但这个问卷应该没那么简单。 
 
喻:同意,以及我25岁。 

王:26到27吧,这个范围得看过的是农历还是阴历了。 
 
叶:是男人风华正茂的28岁,照样吊打你们。 
 
喻:嗯,很了不起。 
 
叶:不过综合起来,文州你在荣耀路上应该是你那一代走的最远的。 
 
喻(点头):啊,我很清楚这点。 
 
王:……… 
 
 
 

[性别是?]

 
喻&王&叶:男。 
 
叶:赶紧下一题吧,对了我去穿件外套。 
 

王:果然还是要把头发吹干,似乎有鼻音了。


叶:好好。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喻(笑):自我剖析吗?很有趣啊^_^ 
 
王:似乎出现了不应该存在对话里的东西,两个曲线一横的那个。 
 
喻:不愧是魔术师。 
 
王:? 
 
王(试图转移话题,不希望叶修感受到他们俩之间僵硬的气氛):等一下谁先说? 
 
叶(穿了国家队队服外套,边用毛巾擦头发边走过来):要不还是我先? 
 
喻:没问题。 
 
叶(沉思):没什么好说的,我就喜欢游戏,在这点上有些怄气吧,偶尔也会生气,就是和小市民呗。 
 
王:……我以为你会说“荣耀教科书”之类的? 
 
叶:在不清楚这个问卷到底需要什么答案的情况下,还是挑朴实的词说比较行。 
 
王:似乎跑题了。 
 
喻:有些难以评价,不过道听途说说我比较细心。 
 
王:旁人的评价是没什么用的,最后还是要看自己的选择,自以为是个尽心尽力的人,不过也就那样了,其余的还是要看他们自己。 
 
叶:哈哈,一不小心又开始惦记起自己的队员了呢,微草好爸爸? 
 
王:随便你怎么说,而且微草缺个妈妈(小声)。 
 
 
 

[5 对方的性格?]


 
叶(慢悠悠开口):嗯……是要评价除了自身以外的两个人吗? 
 
喻:似乎是的。我还真有些期待你对我的评价。 
 
叶:要以往我一定会不假思索说出那个词,但要说性格的话,是蛇吧,谋定而后动,知止而有德,在自身缺点明显的情况下还能拼到现在这个地位……了不起。 
 
喻:很高的评价。不过我觉得“谋定而后动,知止而有德”这句话也很适合你。 
 
叶:也许吧。老王……父爱如山? 
 
王:……… 
 
叶:不开玩笑了,王杰希是个很适合担任队长的角色,能为了自己的责任牺牲……这点全联盟也没几个人能做的到。 
 
王(盯着叶修看了一会):多谢。 
 
叶:谢了就行,以后别说我的打法最土了啊,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你会某人真是个好人。 
 
王:回去后我会问问的,接下来要我评论蓝雨队长吗? 
 
喻(^_^):这下子有些不妙,因为我们相处时间不是很长,大部分时间是在比赛的时候吧?各自都不怎么了解。 
 
叶:(我看沐橙说的没错,这两人似乎比我想的还不对头。) 
 
王(看了一眼纸条):我想不用了,直接浮现下一个问题了。 
 
喻&叶(若有所思):是吗…… 
 
 
 

[6 三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叶:两两相遇还是三人齐碰面?这问题BUG可真多。 
 
叶:和文州第一次见面是老魏还在蓝雨的时候了,在训练营,当时还真有些感叹,老魏这人运气真好,不仅捞到了一个资质优秀的黄少天,还找着了第一个分析的战术型人才。 
 
喻:……啊,多谢了,叶修。 
 
叶(看了一眼王杰希):和老王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第三赛季那场比赛结束后,看了一眼,嗯……骨骼清奇。 
 
王:感觉我在你那里都没好话。 
 
叶:怎么会,杰希大神可是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啊。 
 
王(忽然不想说话):果然,叶修回答完和我们两个的初次见面后,直接下一题了。 
 
叶:那下一题你们先来。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喻(指了指叶修):站在荣耀巅峰上的人,想要努力超越。 
 
喻(指了指王杰希):约定赛场上见的,感觉很强的人。 
 
王:差不多,但是叶修,彼时我看你印堂发黑,之后必走霉运,之后找到一个骨骼清奇的人中和才能缓解。 
 
叶(笑):这么快就回击过来了?刚刚才说了你骨骼清奇喂……好吧,我道歉。 
 
王:…… 
 
王:啊,下一题吧。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叶:“喜欢”这个词感觉怪怪的,一般该说是“欣赏”吧? 
 
喻:“喜欢”本来就有“欣赏”的意思啊,也许是包含的意思太多了才挑了个最广泛的词语吧。 
 
叶:(就算知道这是在糊弄我又有什么用……这样解释也没毛病……最好不要是我想的那一层的意思。先顺着说下去。) 
 
叶:我欣赏你们俩的荣耀水平。 
 
喻&王:(果然) 
 
喻:我喜欢前辈认真的样子呢,俗话说认真的男人最让人心动。 
 
王:你说大实话的样子真让人摸不着头脑。 
 
叶:?现在我也有点摸不着头脑了,老王你再说一遍? 
 
王:我还没找到合适的机会。下一题。 
 
喻:呵。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叶(挑眉):这是在挑拨离间吗? 
 
王:总归是要答的,我烦躁你不自觉的样子,总是不规律休息,糟*蹋自己的身体。 
 
叶:噫,我以为来这里的是张新杰。 
 
喻:你如果不吸烟的话,我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叶:……集合以来,你们都挺在意我抽烟这个问题。 
 
喻:不然呢? 
 
叶:行,出去后哥绝对禁烟。一群要领队操心的人,我以后就不抽烟,改在你们周围吹啦弹唱,助兴BGM……活跃下气氛,表情稳下来。 
 
王:有点惊悚。 
 
喻:顶王队。 
 
叶:你们俩之间的革*命*情*谊似乎多了一点?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喻(喃喃自语):大概知道这是个什么问卷了,王队大概也懂了吧?这么看来,叶修是真的不清楚圈里的事。 
 
叶:啊?什么?话说相性什么意思? 
 
王(不动声色):就是你和对方处得来不来的意思。 
 
叶:那你俩相性一定很差,不过这段时间相性再查的,也要打起精神来融入群体。 
 
喻:那是自然,而且我和你的相性好到可以盖过和他的。 
 
王:我觉得我和叶修的相性挺好,一见如故。 
 
叶:你刚刚不还说看我印堂发黑吗? 
 
王:但是我骨骼清奇啊。 
 
叶:……等等,你等会儿…… 
 
喻:啊,自然而然下一题了呢。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叶(停顿一瞬,快速抢答):文州,老王。 
 
叶:没过?是没齐吗? 
 
王:你喊我的花样挺多,我就叫你叶修,以前是叶秋。 
 
喻文州:叶修,叶修前辈。 
 
叶修:……王大眼? 
 
王(脸有些黑):。 



 

TBC

我没想到我这么磨叽,才写了十一问……


三人都开始慢慢试探对方啦。

评论(3)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